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9届工博会开幕在即,控道智能诚邀您莅临参观

第19届工博会开幕在即,控道智能诚邀您莅临参观

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控道智能将与中国工控网联合参展,诚挚邀请您参加展会,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将为您带来难忘的参展体验。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工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规模、水平和影响力的品牌展,同时也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本届展会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28万平方米,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控道智能作为智能物联领域的倡导者与领导品牌,Intel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将为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届时最新款的智能物联主板、智能物联主机、智能物联控制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将亮相控道智能的展台,欢迎您的莅临。洽谈定制开发、联合共拓市场、合作共赢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道智能和你相约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Kondoct控道智能 MIS-7700物联控制系统

Kondoct控道智能 MIS-5032物联控制系统

控道智能——打造教育信息化,全面融合展未来

控道KIS-620紧凑型工控机——机器视觉控制器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