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带一路,筑梦正弦,海外展会回顾见证正弦电气国际化发展推进。

一带一路,筑梦正弦,海外展会回顾见证正弦电气国际化发展推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带一路,筑梦正弦。

                  --记正弦电气海外展会回顾

金秋十月,收获时节。

十月展会季,2017年伊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2017年捷克工业机械博览会、第121届广交会,三个展会几乎同期开展。正弦电气海外部及品牌推广部同事兵分三路,携公司核心产品参与展会,收获了丰硕成果。

出征“一带一路”伊朗国,正弦电气亮相伊朗工业展

10月6~9日,第17届德黑兰国际工业展览会(Tehran Industry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2017,简称TIIE),在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伊朗工业展的前身是伊朗国际贸易展览会,相当于伊朗的“广交会”,是中东地区最稳定和最有影响力的工业展览会之一。

正弦电气携手伊朗当地代理商共同参加此次展会,发挥技术优势,深耕行业市场。

中国驻捷克大使现场交流

深耕中东欧市场,正弦电气参加捷克工业机械展。

10月9~13日,第59届捷克布尔诺国际工业机械博览会(MSV)在布尔诺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捷克工业展是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中东欧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工业类展会,被誉为中东欧地区的“汉诺威博览会”。

客户交流

现场产品

广交天下好友,拓国际市场份额,正弦电气亮相广交会。

10月14日上午,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开幕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

“一带一路”沿线企业成亮点

本届广交会继续在第一、三期设立进口展区,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983个,设德国、土耳其、埃及等11个国家及地区展团。“一带一路”沿线企业是参展主体,约占进口展区六成。进口展区有来自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4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583个。

正弦电气利用此次展会宣传公司最新推出的A90系列变频器及其他产品,现场与多家海外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