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九届高交会即将开幕,控道智能期待您的到来!

第十九届高交会即将开幕,控道智能期待您的到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高交会将围绕“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的产品和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等。

控道智能作为智能物联的倡导者与领导品牌将参展本次高交会,针对大数据、智能制造、交通运输、金融、医疗等领域将会展出如KIS-620U、MIS-5031、IoT系列主板等智能物联解决方案。

秉承“控质量,道未来”的经营理念,且与Intel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长期对研发的大力投入,成本的良好控制,对生产过程的严格管控,控道得以为客户提供技术创新、特点鲜明、可靠稳定、灵活定制的产品,满足不同类型客户采购的需求,得到了众多行业大客户的广泛赞誉。

欢迎广大行业客户参与此次高交会更进一步的了解控道的产品,期待与广大朋友深入交流,发现可能,共赢未来!

控道智能展位信息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展出时间:2017年11月16日-11月21日

展馆地址: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控道展位号:1A15

控道智能期待您的到来,深圳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道智能和你相约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Kondoct控道智能 MIS-7700物联控制系统

Kondoct控道智能 MIS-5032物联控制系统

控道智能——打造教育信息化,全面融合展未来

控道KIS-620紧凑型工控机——机器视觉控制器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