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您有一张来自中电华星"EP国际电力展"的邀请函

您有一张来自中电华星"EP国际电力展"的邀请函

尊敬的先生/女士:

11月20-22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展(简称EP国际电力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电华星将携核心产品亮相,在此我们诚邀您莅临E3号馆3M34展台,期待与您相见!

关于我们

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提供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应用创新型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企业,于97年3月28日经股份改制成立于深圳,我们专注于国家基础产业的快速成长领域,经二十多年定向发展,华星已成长成为中国高端电源应用市场的领跑者和创新者。现已建立深圳、上海、北京、大连、杭州、武汉等多个驻外办事机构,庞大的高端客户群体以及高效的信息化运营系统。

2017年11月20-22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诚挚邀请您莅临中电华星E3馆3M34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