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驱动--因技术,得品质,以服务

创新驱动--因技术,得品质,以服务

从制造到创造,从产品到品牌

我们肩负重任,探索求新

我们满怀希望,砥砺前行

在当今国际国内工业环境下,企业间的竞争越发激烈,企业保持稳定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唯一选择就是自主创新。

 

自主创新能力的强弱,取决于公司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包括公司技术能力,人才资源,行业认知等等因素。因此,自主创新能力得强弱也可以看做公司未来发展的决定因素。

 

 

01

第五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暨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颁奖盛典 于11月23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五洲厅隆重召开,该项评选是由深圳市科创委,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深圳著名评选活动之一。

 

 

 

02

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的评选活动中,经过资格审查,初审,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的层层审核,最终在几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四十三名,获得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称号。

 

  

此次活动收到深圳市政府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由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为获奖单位颁奖。

 

 

深圳市正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6450万,是专业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正弦电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公司坚持技术和产品创新战略,自主开发和建立了高性能变频矢量控制、伺服驱动、电梯控制、电力电子等核心技术平台。正弦电气严格按IPD流程开发新产品,产品覆盖变频器、伺服系统、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电梯驱动控制器等,为客户量身定制专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建筑起重机械、工程机械、石油化工、线缆设备、印刷包装,金属加工等行业有丰富的系统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