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基恩士 流量开关FD-Q系列

基恩士 流量开关FD-Q系列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7/12/15 14:41:54
0 人气:--

安装和集成

FD-Q可在60秒内安装完毕,无需进行任何管线修改。使用6颗标准螺丝就可将设备夹在管线外部,安装过程中无需关闭机器。

液体和管线

FD-Q系列几乎可以检测任何类型的液体。例如,水(包括去离子水)、油、化学物质、消费品等等。无论是金属管还是树脂管,FD-Q系列均可进行检测。

夹钳式流量开关的优势

传统的流量开关往往存在污染、压力损失、外漏等问题,需要持续维护,停机检修等。使用FD-Q系列,将会避免此类问题出现。

通过分离显示器可在 易于观察的位置 查看流量

在类似“装置较大,无法观察到传感器的显示”、“传感器的安装位置位于装置内部或下部”等情形下,采用MU-N 系列会非常便利。

本系列可安装在易于观察的位置上,方便进行状态确认以及设定变更等操作。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