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荣获2017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社会责任十强

汇川技术荣获2017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社会责任十强

12月11日至12日,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主题的2017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央视财经频道推出“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评选”,并发布2017 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榜单。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24)荣获2017 CCTV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十强。

 

中国上市公司峰会是中国上市公司高规格的全国性盛会。央视财经表示,今年的评选异常严格,评估委员会从“创新、成长、回报、治理、责任”五个维度为考察基础遴选出50家优质公司样本股,来判定企业的成长性、创新型和可持续性。汇川技术以十佳“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之一,跻身2017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榜单。

企业社会责任是指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利益负责的同时,还要承担起对利益相关者和全社会的责任,以实现企业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协调统一。

作为民族品牌,汇川技术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为基础,长期坚持进口替代,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共同成长。

 

公司产品在我国工业设备制造业实现高效、精密、环保的产业升级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汇川技术已成为电气综合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自身技术创新,推动能源消费和生产方式的变革,帮助人类积极应对棘手的环境挑战。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的各类不同行业,包括机床、印刷包装、电梯、起重、纺织、线缆、塑料机械、造纸、化工、制药等,另一方面大量使用在如风机、水泵、注塑机、空压机等节能改造行业。

 

公司生产的注塑机电液混合伺服驱动系统,与传统的注塑机液压系统相比,节能率达到50-60%; 贯穿纺织全产业链的工艺电子化、装备智能化系统方案,节能降耗,让生产更高效、品质更可靠;为空压机客户定制的变频专机,让终端产线用气更稳定;广泛应用于乘用车、物流车和大巴的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助力人们更绿色的出行;在岸电领域,汇川技术已成为改善港口大气污染、船舶靠岸“零排放”的重要力量……

 

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汇川技术在保持自身稳定、健康发展的同时,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

公司在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5所高等学府设立“汇川奖学金”,用于业绩优秀与贫困大学生的生活或学习补助,同时与多所职业院校联合建设“汇川技术实验室”,为职业院校培养实用型工控技术人才。

 

公司董事长朱兴明先生曾说过,以领先技术推进工业文明,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在这条道路上,我们躬身前行,从未止步!

汇川技术,进取·永不止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