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突破!运动控制领域新人王

突破!运动控制领域新人王

1月12日上午,由中国传动网、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主办,杭州中达电机有限公司协办的“智能时代 创新制造—2018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在西子湖畔隆重召开。来自智能制造与运动控制行业的350余位产业人士汇集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探讨运控企业的智能制造发展之路,推动技术发展与市场经营,共同铸就了一次群英荟萃、精彩纷呈的高峰盛宴。

 

2017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佳新锐企业

 

2017年中国制造产业充满活力,运动控制产业的增长表现尤为突出,正弦电气秉承因技术,得品质,以服务的经营理念,是工控行业传统老牌劲旅。在2017年推出了以EA180为代表的系列伺服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和方便的应用在运动控制领域博得一片叫好。

作为中国运动控制行业最具潜力和影响力的企业,获得CMCD运动控制领域年度大奖是荣誉,也是责任。正弦电气将以此为契机,更以此为出发点,将凭借着这份荣誉与使命,向着运动控制事业的巅峰奋勇前进。正弦电气必将努力为运动控制行业领域发展前行及电气自动化创新方面,为大家提供自动化的生产与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