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号线“橙姑娘”落嫁苏州,经纬轨道备上了这份丰厚的嫁妆

3号线“橙姑娘”落嫁苏州,经纬轨道备上了这份丰厚的嫁妆

3月1日,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首列车顺利交付

苏州地铁迎来“橙姑娘”

“橙姑娘”从南京一路风尘仆仆而来,落嫁苏州

汇川技术经纬轨道为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提供了全部列车的牵引系统,为了保质保量推进三号线项目进度,让“橙姑娘”风光出嫁,经纬轨道的工程师从2017年10月开始,就进驻车辆厂,全面开展调试和试验工作,经过4个月的调试和试验,最终让首列车顺利抵达苏州松陵车辆段。

3号线车辆共50列300辆车,采用4动2拖6辆编组B型车,满载2034人,最高运行速度80km/h。

据悉,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将于2019年12月开通试运营,起始于苏州高新区的沪宁城际铁路城铁新区站,终点站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南侧的唯亭站,全长约45.272公里,设站37座。通车后将与1号线、2号线、4号线合力,覆盖苏州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苏州工业园区4大行政区的更多角落,方便市民生活。

汇川技术经纬轨道也将持续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为乘客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出行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