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变频器亮剑热泵展

新时达变频器亮剑热泵展

                         新时达变频器亮剑热泵展     3月15日第八届中国热泵展在上海光大展馆盛大举行,新时达变频器凭借十多年来在电机驱动行业积累的雄厚经验和实力,以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再配以符合煤改电大浪潮的轻商/热泵控制器的全系列解决方案,亮剑热泵展。

   十年征程,亮剑而起,新时达变频器推出了轻商全系列控制器+驱动,打造行业最稳定、最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为需求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系列。展出了AS570系列5/6HP采暖机电控、AS570系列1HP-3HP电控解决方案(主控+驱动),全方位的满足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新时达变频器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展位上,客户对新时达变频器的控制算法和产品充满了兴趣。现场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配合的井然有序,客户对新时达所服务的一些已经形成成功案例的常规客户很有共鸣,一些客户对销售人员提出了需求和意向,新时达的技术人员也主动与其他公司进行了学习交流,更好的了解热泵行业需求。先后7、8批客户主动提出到新时达厂区参观。

   针对热泵行业,煤改电趋势、标准化的严格要求等,新时达为热泵行业打造符合行业需求、性价比更优的解决方案。    轻商、热泵全系列整体(控制器+驱动)解决方案

   适用整机机型    采暖机(煤改电)、暖风机、热水机、热水器、泳池机、烘干机、单元机、多联机等 产品供货范围  1. 主控:上述整机机型全套主控成熟产品

 2. 驱动:单相1P-7P(单压缩机);三相3P-30P(单压缩机) 

   产品亮点    1.行业最稳定、最可靠:以采暖机5/6HP驱动器为例,具备更大的设计裕量,输入侧可在36A工况下正常运行,高于行业绝大部分产品4A左右。该亮点体现我司产品在复杂的应用环境中更稳定、可靠。

   2.行业领先的驱动核心算法,更优秀的输出效率,更低噪音:以采暖机5/6HP驱动器为例,行业普遍使用50A模块,我司变频器最大输出电功率7.4Kw,高于行业绝大部分产品250W以上。该亮点证明我司变频驱动器核心算法效率领先于行业;对用户的直接价值是整机能效更高、噪音更低。

   3.专业的主控开发能力:提供高可靠性硬件、专业而完善的控制算法等完整的电控解决方案、调试支持和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