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道与Intel联合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诚邀您莅临展台

控道与Intel联合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诚邀您莅临展台

今天,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全球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业界的首选商贸展览平台,北京InfoComm China逐年发展壮大,10个展厅,多达55,000 平米的展览空间汇聚来自全世界348家参展商,涵盖了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

控道作为Intel的战略合作伙伴,与Intel联合以《英特尔·让智能物联改变“视”界》为主题参加了本次展会。控道IoT系列主板、KIS-620、MIS-5031整机等基于Intel平台的控道智能物联解决方案亮相展台。经过市场的长久检验,控道智能物联产品以其稳定可靠、易用易维护的特点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交通、教育、公安、工厂、医疗等众多行业大显身手。

   

欢迎您来控道展台沟通了解详情!

      

展会信息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 ]

时间:2018年4月11至13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CD1-01(控道展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 7 号(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东南口即到)

控道智能作为智能物联领域的倡导者与领导品牌,Intel 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及时把握前沿技术,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优质产品为基础,以鲜明的产品特点帮助客户发展,为客户的产品提升价值。

控道智能的核心运营及技术团队均为行业内资深专家,深刻理解、把握智能物联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的“痛点”,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智能物联控制主机、智能制造控制系统、通讯安全与大数据计算、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特种行业专用计算机,工业计算与信息安全等全系列控制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与智联物联行业相关的大数据、大信息、大制造、大运输、大金融、大医疗、大军事等领域,凭借产品“易用、易维、稳定、可靠”的特点,深得用户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道智能和你相约CGMT 2018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暨3C制造装备展览会

Kondoct控道智能 MIS-7700物联控制系统

Kondoct控道智能 MIS-5032物联控制系统

控道智能——打造教育信息化,全面融合展未来

控道KIS-620紧凑型工控机——机器视觉控制器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