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电梯展 丨 世界的默纳克 让控制变得简单

上海电梯展 丨 世界的默纳克 让控制变得简单

2018年5月8日-5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汇川技术旗下电梯控制品牌默纳克携众多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在家用梯、扶梯、常规梯、高速梯、立体车库、物联网等领域创新升级的成果,重申其“让控制变得简单”的承诺以及塑造行业未来的决心。

作为电梯一体化技术的引领者,默纳克电梯一体化控制器已经成为行业标杆产品,其全球销量已突破150万台。本次展会,默纳克带来各个梯种和应用领域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示。

 

4大看点一 一呈现  明星产品备受青睐

 

看点一:WISE310—不怕水 耐高温,真正高防护

在扶梯解决方案展区,最吸引眼球的便是这款“不怕水、耐高温”的WISE310扶梯专用变频器了。真正的高防护,要经得起检验。本次电梯展,通过现场演示装置,我们向观众形象地展示了WISE310的IP55高防护等级和高可靠性,在环温50℃下额定负载,WISE310扶梯专用变频器可稳定运行十年,这也是目前业内唯一一款针对重载扶梯使用工况专门设计的变频器,相比上一代产品,WISE310扶梯专用变频器体积缩小45%,极大地节省安装空间,此外该款产品还满足EN61800-3:2004 C2类EMC标准要求。凭借优异的性能,WISE310扶梯专用变频器已获得诸如迅达、蒂森等知名客户的认可。

▲WISE310扶梯专用变频器吸引客户观看

 

看点二:原来控制柜可以这么小

 

近年来,国内别墅住宅市场的需求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别墅梯市场的增长。在别墅梯领域,默纳克是全国第一家专门开发别墅梯一体化控制柜的品牌。本次电梯展,荣耀柜和MINI柜精彩亮相,一体化设计,深度集成,给观众带来最强烈的视觉冲击——“原来控制柜可以做到这么小啊”,无接触器无风扇设计,赋予其最出色的静音效果,给乘客带来舒适的乘梯体验,别看体积小,控制柜内还集成物联网和ARD模块,给用户带来多重安全保障。

 

看点三:专用编码器  让应用更简单

 

在电梯配置系统中,编码器用来测量曳引机速度信息,汇川通讯型编码器是一款专为电梯一体机设计的绝对值通讯型编码器,其抗干扰特性、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大大提高。与正余弦编码器相比,通讯型编码器应用现场免写参数、免调谐,直接上电即可运行,让电梯配置系统安装更轻松、调试更快速。

▲汇川技术通讯型编码器

 

▲通讯型编码器在弗尔德曳引机上应用

 

此外,国内首家针对蝶式曳引机开发的电梯专用齿轮环传感器,以及针对扶梯开发的接近开关,吸引了客户浓厚的兴趣。

 

看点四:机器人PCB组装 电梯迎来智能制造

 

如何提升制造工艺水平,提升产品一致性,降低运营成本?这些制造业正在面对的难题,有望通过智能制造方案解决。本次展会,默纳克就将智能制造引入电梯领域。展台上汇川技术机器人PCB组装线展示了电梯控制板、轿顶板、显示板等产品的上下料、插件、点胶、锁螺丝、拆螺丝等主体工艺,全套工艺均由汇川技术自主开发的SCARA机器人完成。

▲PCB组装线引来观众围观

 

携手跨国集团   走向世界舞台

 

知名跨国企业客户 共襄盛举 

 

默纳克已成功与多家跨国企业在变频器、一体化控制器、物联网、控制柜等产品方面达成合作。本次展会,默纳克展台吸引了众多跨国客户来访。

迅达集团是世界第一大自动扶梯生产商,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电梯供应商,默纳克多年来与迅达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为其提供的扶梯变频器、直梯变频器得到迅达的认可。

▲迅达集团中国区总裁Daryoush Ziai先生来展台参观交流

 

蒂森克虏伯电梯集团是全球三大电梯和自动扶梯生产商之一。

港珠澳大桥是目前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被誉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在港珠澳大桥工程项目中,珠澳口岸人工岛总共安装了蒂森102 部最先进的移动设备,包括 76 部自动扶梯和 26 部自动人行步道,默纳克为蒂森提供的扶梯专用变频器,经受住了南海潮湿和腐蚀性工作环境的考验,助力蒂森的产品在南海严酷的环境下完美运行。

 ▲港珠澳大桥人工岛

 

▲蒂森亚太制造ceo陈总和上海蒂森采购总监张总参观默纳克展台

 

▲奥的斯研发经理参观默纳克展台

 

▲来自三菱的客户听技术人员讲解

 

▲重要合作伙伴ELGO(埃尔格)集团董事长来访

 

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取得EN81-20欧标认证

 

随着欧盟新电梯指令的正式实行,所有出口欧盟地区的电梯以及其安全部件产品均须符合新指令相关要求,这进一步抬高了我国电梯企业进入全球市场的门槛。

默纳克积极拓展海外客户,其电梯控制柜、NICE3000+一体机,门机及配件板等产品在全球最顶尖认证机构完成EN81-20标准认证,是国内极少数取得EN81-20最新欧标认证的电梯控制系统供应商。

 

▲巴西客户villarta来访

 

▲印度客户Johnsons Lift来访

 

 

 

 

 

还有更多……   

 

“让控制变得简单”,登上国际舞台的默纳克精彩远不止这些,我们还展示了如下最新的技术应用——

在高速梯应用上,默纳克四象限高速梯控制柜,采用公共直流母线设计,最大功率可到450kW;目前项目使用最大功率280kW,99层运行速度10m/s,提升高度292m。

▲四象限高速梯控制柜

为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默纳克推出了立体车库解决方案:

▲美迪斯应用默纳克立体停车库解决方案

 

电梯物联网解决方案,让电梯更安全、维护更科学、服务更智能。

▲默纳克电梯物联网解决方案

 

……

未来的电梯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哪些激动人心的应用值得期待?与默纳克携手同行,开创智能制造时代电梯的崭新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