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复旦大学青年创业营到访汇川技术

复旦大学青年创业营到访汇川技术

5月30日上午,苏州汇川技术迎来一群年轻的身影。来自复旦大学紫荆谷青年创业营的九十多名学员到访汇川技术参观学习,感受企业文化及当下风华。

参观团参观了汇川技术展厅和行业一流水准的自动化生产线,深入了解了汇川发展历程及产业规模。从单一变频器供应商,发展成集驱动、控制、电机、精密机械为一体的机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从电梯一体化业务,拓展到通用自动化、电液伺服业务、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领域,汇川技术15年的发展历程令学员们感受到创业的艰辛和守成的挑战。

紫荆谷负责人陈颖介绍,复旦大学紫荆谷青年创业营汇集了来自两岸三地的青年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家。此次走进知名企业,正是希望通过近距离感受卓越、高效的管理典范,汲取成功企业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实战经验,让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启发更多创新思维。不少学员表示,此次汇川之行让他们收益颇丰,不仅了解了更多创业经验,更是现场感受到了中国当前先进的制造水平,与国荣焉。

近年来,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领导者,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创业市场。一批又一批青年创业者和企业家投身于创新创业大潮,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医疗、消费产品及金融科技等多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为中国经济增长注入了新的活力。汇川技术15年来披靳斩棘的创业经验对青年创业者们有着宝贵的借鉴意义。今后汇川将继续铆足前行,以开放姿态助推青年创新创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