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效开采,生活可以更洁净

高效开采,生活可以更洁净

近日,全球10大空气污染城市排名揭晓,仅中国就占了7个,引起热议。雾霾、PM2.5、可见度低、爆表等空气污染高频词汇,在各大新闻头条已是屡见不鲜,中国空气污染的话题喋喋不休,形势不容乐观。

而在空气污染这个全民休戚与共的问题上,我们不容忽视,更不能袖手旁观。

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是工业废气、燃煤燃油等燃烧之后排放的废气等,加大清洁能源的开采力度、减少废气排放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关键。

煤层气是蕴藏在煤炭之中的“宝藏”,是煤的伴生矿产资源,属非常规天然气,是近一二十年在国际上崛起的洁净、优质能源和化工原料,燃烧很洁净,几乎不产生废气,俗称"瓦斯"。

2018年3月,在全国两会上,煤层气产业发展也是热议话题之一,刘锋等11位代表在《关于落实煤层气矿权退出机制,促进煤层气产业发展的建议》中提出“加大勘探投入,鼓励煤矿企业开展煤层气抽采”的建议,可见煤层气开采形势利好,发展空间巨大。

在煤层气的抽采过程中,由于煤层地质基础差,易受损害,要求速度要匀速,否则容易造成坍塌;矿井中含有大量的煤粉尘,容易造成采掘泵体卡泵;矿井操作环境恶劣,安全系数要求极高,所以设备系统的安全考虑要更全面。

蓝海华腾TS同步伺服驱动器,配合友好的人机界面,为煤层气开采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TS同步伺服驱动器根据煤层气的赋存特点,充分利用永磁同步电机的非线性弱磁的特性进行快速落杆,提高单位时间的冲次,增加采掘产量。为了保证煤层的稳定,保证后续煤层的开采,防止地下煤层的坍塌,同时也防止散煤进入采掘泵体,防止抽入空气,在抽采时进行缓慢的上升。

内置专用参数和功能,与设备工艺无缝对接

具有手动、点动、自学习开采井参数、自动运行、故障自检及自动重运行功能;

内置开采行程和极限行程的检测;

多样需求配置,更贴近客户需求

可以配置文本显示器和HMI真彩触摸屏;

可根据客户需求配置GPRS远端通讯;

完善的监控和记录,数据呈现更直观

自动监控井底压力和动页面;

可以定时采集采掘井的示功参数,自动绘制示功图;

与流量计通讯,可进行产量的累计;

可以自动记录累计冲次和记录变化冲程的开始时间;

控制方式随现场环境选择,运行更节能

采掘冲程可以手动调整,也可以根据井压和液面自动调整;

当煤层气产量少的时候,自动调整开采行程;

当井下气压较高时,自动调整开釆的周期;

完善的保护功能,安全第一

采气时匀速慢采,防止煤层抽松,发生坍塌;

自动机械制动功能控制,确保采掘井安全;

当井下发生瓦斯爆炸的瞬间,自动将井杆提到最高位置,释放机械抱闸,避兔开采井毁;

自动提示设备检修和负荷带的更换。

贴近客户需求,践行绿色发展一直是我们笃定前行的方向,我们希望能与您一起,竭尽所能,共出一份力,守护一片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蓝海华腾为深圳1000辆电动渣土车提供配套!

FV20 | 您的安全,是我们心之所系

蓝海华腾助力亚洲“第一跨”赤水河峡谷大桥建设

绕地球17圈,表现就是要够Skr!

FV20 | 精简于型,精致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