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力上榜,2016~2017年度苏州市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出炉

实力上榜,2016~2017年度苏州市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出炉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进取。近日,由苏州市委、市政府颁布的2016~2017年度“苏州市优秀民营企业”、 “苏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出炉。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获“2016~2017年度苏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汇川技术荣登“2016~2017年度苏州市十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张家港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 

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 

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明志科技有限公司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美的清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基地,苏州聚集了全国一批创新发展、业绩优良、社会贡献大的民营企业和一批敢于创业、善于经营、诚信守法、真诚服务社会的民营企业家。此次登榜,是对汇川技术在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所起到的率先示范给予的肯定和表彰。

 

近年来,汇川技术的智能制造之路不断飞跃。

 

从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等智能装备、机器人核心部件到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核心部件;从轨道交通牵引与控制系统到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汇川技术运用信息化、自动化、物联网技术,不断迎来新的增长点,产业布局遍地开花。

 

与此同时,智能制造中心开工建设,智能化车间管理系统实现智能化生产,国家首批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智能生产车间入选2018年第一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等多项目获国家、省级支持和肯定,也说明汇川技术在提质增效、打造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的工厂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汇川技术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零部件自动化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