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能源,净未来|蓝海华腾亮相618海峡项目成果展

新能源,净未来|蓝海华腾亮相618海峡项目成果展

科技点亮产业之光,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6月18日-21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展会展位面积达8万平方米,汇集1500多家企业参展,由福建政府主办,分为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大板块。新能源汽车产业馆作为展馆之一,向观众宣示着新能源领域的蓬勃生命力。

新能源产品大放异彩,圈粉无数。

蓝海华腾作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的主流供应商,受邀参展。

蓝海华腾展台

此次展会,蓝海华腾自主研发的主电机控制器、辅助电机控制器、多合一集成产品以及动力总成系统悉数亮相,崭露锋芒,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并获得专业好评,更是受到专业媒体的关注。

专业媒体报道

集搭载高性能的矢量控制技术、卓越的双重控制、系统高能效≥98%、完善的智能控制和人性化的故障记忆功能等众多优点于一体,蓝海华腾产品稳坐C位。

动力总成惹人围观

公司率先推出的多合一产品,不仅为车辆减少了安装空间和线束,降低重量与成本,同时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并成为主流应用。

汽车电机控制器赚足眼球

技术沉淀十余年,厚积薄发。

2008年,蓝海华腾开启新能源电动汽车控制器的研发之路,历经十余年技术沉淀, 拥有全面覆盖各大主流车厂新能源大巴车、物流车、乘用车等车型的完整产品线。

截止2017年12月,已有20多万台套新能源控制器在国内众多主流车厂的各种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上批量配套。

不忘初心前行,为新能源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蓝海华腾践行“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以推动新能源发展和工业自动化为己任,致力为各类新能源汽车整车和系统厂商,提供更安全、更环保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我们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断开拓,为人类创造安全、绿色、环保的出行和运输环境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磅!蓝海华腾为深圳1000辆电动渣土车提供配套!

FV20 | 您的安全,是我们心之所系

蓝海华腾助力亚洲“第一跨”赤水河峡谷大桥建设

绕地球17圈,表现就是要够Skr!

FV20 | 精简于型,精致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