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越疆科技携全感知机器人产品技术生态体系集体亮相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越疆科技携全感知机器人产品技术生态体系集体亮相

8月15日,为期5天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企业聚集于此,展示最前沿、最科幻、最高端的机器人技术与产品。在今年的大会上,来自中国深圳的全球领先的机器人领域产品技术方案提供商越疆科技(展位号:A馆106)携DOBOT魔术师、DOBOT M1、独豹工业机器人系列等全感知机器人产品集体亮相,带来了为K12教育、职校、高校人工智能教育量身打造的专业整体解决方案。

越疆科技专注于集感知交互为一体的全感知轻量型机械臂的研发,在视觉、控制、驱动、本体技术等主要环节实现全自研,采用全自主研发的编码器、控制器、驱动器,实现一个驱动拖四个电机核心技术。凭借在深度学习、智能控制、人机协作、整机装配等方面的优势积累,越疆在教育、工业、商业等领域形成了成熟的产品体系,产品和技术国产化率达到了90%以上,在全球轻量型智能机械臂中市场占有率达70%。

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的发展真正用于解放人类的双手,越疆科技始终注重产品的技术创新和品质发展,将机器人产品布局在工业、商业和教育三个领域。越疆科技的独豹工业系列机械臂,与腾讯云成功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化工厂的建设。越疆科技的消费级产品,则致力于为普通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产品,让生活更美好。越疆科技通过DOBOT魔术师等教育系列产品,推广机器人教育,从根本上普及人工智能知识。

以机器人为基本载体,借助机器人的优势,可以让人工智能始于学生天生的兴趣,发展为工业4.0时代所需要的真正社会创新型人才。DOBOT智能实训机器人作为人工智能教学工具,可以通过各种任务培养学生的人工智能技术意识,支持学生的创新设计,有效地协助教师进行人工智能教学工作。

越疆科技教育事业部负责人表示:“越疆致力于人工智能教育内容服务,旨在打造经济、高效、创新教育生态链,为K12教育、职校、高校人工智能教育量身打造专业整体解决方案。”在越疆科技展区内,观众可以在模拟的教学环境中,通过DOBOT教育机器人零距离体验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实训课程,可以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解决方案的具体内涵。

越疆目前已经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并为其提供应用于教学科研活动的产品及方案(如工厂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与管理等课题)。同时,越疆还与各地中小学学校和职业学校开展合作,搭建创客实验室,智能灌装系统等实训课程。

随着此次全感知机器人系列产品的集体亮相,越疆科技还在展会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体验环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展会上DOBOT机械臂写毛笔字、Arduino语音控制、糖果分拣等多个互动方案让观众现场就可以体验与机械臂互动的乐趣,进一步拉近观众与机械臂的距离。”

作为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国际机器人领域盛会,8月15-19日,以越疆科技为代表的全球顶尖的机器人企业都将在世界机器人大会汇集,共话技术发展、展示创新成就、探索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为全球机器人教育及产业发展贡献智慧与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扫码预约直播 | 重磅分享即将开启!越疆三大解决方案齐亮相

智能工业机器人+新能源,越疆科技与瑞德丰达成战略合作,锂电自动化升级加速!

越疆科技在德国汉诺威发布新品协作六轴机械臂

CES 2019丨越疆科技携DOBOT魔术师、M1、魔组领跑中国创新

CES 2019美国消费电子展8日开幕,中国智造闪耀拉斯维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