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博会丨现场直击,汇川技术连接智能新生态

工博会丨现场直击,汇川技术连接智能新生态

中国上海  9月19日-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聚焦未来智能制造发展,本届展会共吸引26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同场竞技,成为海内外观众了解世界制造业发展的窗口。

作为推动未来智能制造的参与者,本次展会,汇川技术以“智造新生态―微型数字化工厂”为主题,重点展示如何将数字化技术融入制造业,用数据驱动生产。

好看的外表千千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在汇川技术展台细细看、慢慢品,您会发现这里不仅颜值高,竟还是这样一个值得研究的“宝藏男孩”!

宝藏工厂

连接智造新生态,汇川技术微型数字化工厂通过以工业机器人的应用为核心的现场演绎,与控制、驱动、执行、传感等设备互通互联展示,构建起信息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生态,让智能化高效生产成为现实。

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进入展会现场看一看!

宝藏新品

展会第一天,汇川技术多款产品首次展示。从具有超高速运算的AC810系列智能机械控制器,到懂应用、更好用,离应用场景最近的IRB100系列SCARA机器人和IRB300系列六关节机器人,吸引了大波关注。

发布会现场,不仅能够了解到更多汇川新产品动向,还有数字工厂定时宣讲会,帮助大家更体系了解数字工厂未来发展,干货满满。

现场我们还安排了抽奖环节,通过积极参与互动,收获何止是干货满满,价值500多元的汇川奖品诚意十足。还不快到现场来~

宝藏秘语

2018工博会走进微型数字化工厂

贴近场景

连接智造新生态

共同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

我们竭诚期待

未来与您并肩同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