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纺机集团与汇川技术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未来可期

中纺机集团与汇川技术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未来可期

近日,汇川技术与中纺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基于已建立的良好合作,重点围绕棉纺体系在电气化,一体化,智能化,数字化等多维领域应用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纺织行业从传统机械制造向智能制造创新转变。

签约仪式团队合影


近年来,随着工业4.0进程加速,以纺织机械为代表的传统机械制造产业,向着更高端的信息、电气、自动化方向升级转变。

作为纺织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中纺机集团自2016年起率先推进技术创新改革,“数字化棉纺车间”、节能环保染整装备、高速高产化纤装备等自动化工艺集成装备推陈出新,获得广泛认可,引领纺织市场工业自动化发展。

专注于自动化控制领域,汇川技术以前瞻性眼光布局纺织行业,为纺织装备生产企业提供完备的电子化、智能化工艺系统解决方案。应用独特的断电同步和电子成型技术,可以实现断电不断纱、不堆纱,晃电不停机等功能,提高纱线品质的同时,有效降低企业生产能耗、降低设备维护成本,让生产变得更轻松友好,助力下游企业利润的提升。

搭载汇川技术系统解决方案

中纺机全自动落纱粗纱机产品在今年上海纺机展亮相


目前,汇川技术伺服系统、PLC、变频器以及专用控制系统在中纺机机械设备中得到广泛应用,并为梳棉机、并条机、粗纱机、细纱机等设备提供完备的智能化方案,提升核心竞争力。

根据协议,今后中纺机集团与汇川技术将在纺织装备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强强合作,实现纺织装备行业在电气化,一体化,智能化,数字化方面的发展和突破。

中纺机集团领导表示,在传统机械行业寻求突破当下,双方不仅在业务上有着共同的追求,创新、协作、发展的观念更是双方的合作基石,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助力中国智能纺织强国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