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承推出DX-1100强固紧凑型工作站 支持第8代Intel®Xeon®/ Core™处理器

德承推出DX-1100强固紧凑型工作站 支持第8代Intel®Xeon®/ Core™处理器

——— 工作站性能,弹性扩展和模块化设计

image.png

德承是嵌入式计算平台的专业制造商,推出了新的Diamond Extreme系列强固型工作站DX-1100。它是基于英特尔®工作站等级C246芯片组,支持第8代英特尔®Xeon®/ Core™处理器(代号为Coffee Lake S),尺寸大小仅为3.2升,适合空间环境有限的要求。借助新一代英特尔®处理器,支持多达6个处理内核以及最新的高效显卡,可以让您轻松应对最苛刻的高阶和多任务应用。

德承总经理Brandon Chien表示“DX-1100绝对是市场上最紧凑的工作站。尽管其尺寸非常紧凑,但该系统依旧可提供出色的计算性能和模块化I / O扩展的最大灵活性。它专为各种工业应用而设计,例如机器视觉,车载,运输和移动监控。“

基于德承专属的CMICombined Multiple I/O)和CFMControl Function Module)技术,DX-1100提供快速的解决方案,客户无需承担设计风险或额外的开发成本,使得客户能够更有效地配置其专属系统。可选配的即用型模块包括,2个带电串行接口,16 Digital I / O4GbE M12 / RJ45 LAN,以太网供电和电源点火感应功能。

image.png对于希望扩充其Wi-Fi和蓝牙功能的用户,DX-1100还提供三个全尺寸mini-PCIe插槽和一个支持Intel®CNVi技术的M.2 Eey 2230插槽。

宽工作温度范围(-40°C~ + 70°C),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9~48 VDC),高抗振动和冲击(5/50 Grms),坚固的单体结构,无风扇/电缆/跳帽,以上特殊的设计皆用以确保DX-1100的高可靠性与适应性。此外,DX-1100还通过了各种严格的认证,包括CE / FCCEN50155 / EN50121-3-2EN 60950-1E-mark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承工业平板电脑 - 推动智能工厂的重要关键

打造高效智能仓储---德承聚焦智能仓储应用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德承嵌入式系统助力智能车载新发展

德承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6.1H - A055展位

德承 DS-1202 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