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已于4月8日正式开幕。本届投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作为河南省2019年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一次经贸活动,开展首日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前来参观。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日看尽投洽会"吧!

会场直击

本届投洽会设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展馆,总布展面积共计54000平方米,共有国内外400家企业参展。展馆内设综合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业展区、智能制造与服务展区、综合服务区六大展区。

投洽会入口

投洽会内馆

公司概览

位于2F-13的展台由51ROBOT子公司哈工我耀机器人(安阳)有限公司与哈工共哲机器人再制造(安阳)有限公司联合展出。安阳我耀致力于机器人标准系统、机器人周边设备、机器人维保、工业自动化集成、技术合作等业务,整合优质机器人及周边设备厂商,为客户提供优质性价比的服务。

安阳我耀展台

哈工共哲作为二手工业机器人再制造服务公司,始终以“为中小企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为目标,目前已成功打造从机器人的回收、再造、置换、租赁、集成及销售的完整产业链。

本次投洽会展出机型分别为KUKA KR 10 R1420和FANUC M-10iA/12。

KUKA KR 10 R1420

FANUCM-10iA/12

作为码垛小能手的KUKA KR 10 R1420和搬运小达人的FANUCM-10iA/12,在投洽会现场展现了各自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

除此之外,现场更是有安阳我耀和哈工共哲优秀的销售及工程师为观众答疑解惑,分享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案例。

关于投洽会的精彩仍在继续,安阳我耀和哈工共哲共同期待您的莅临!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参观日期

2019年4月8日-11日

展会地点

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展馆

展位号

2F-13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叮咚!您有一封河南投洽会的邀请函,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