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2019年3月29日,作为国内智能制造和机器人行业的代表,哈工智能联合世界综合型重工企业-现代重工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共同在中国海宁投资建立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哈工现代)。哈工现代致力于中国制造业,积极实现"绿色工业4.0先行者"的目标。

为了庆祝哈工现代正式成立,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助力各大企业工业自动化的创新与进步,哈工现代精选四款热销机型:HS220、HH050、HH020、HA006B,迎接五一劳动节,开启超值优惠活动,详情请见下图;

HS220: 搬运 点焊 机床上下料

HH050:搬运 冲压 机床上下料

HH020:弧焊 搬运 涂胶 冲压  

机床上下料 视觉检测 打磨

HA006B:弧焊 涂胶 视觉检测 打磨

哈工现代的控制器采用类似BASIC的简易语言进行编程,方便更快上手;应用先进的控制技术,确保现场工作准确无误。此外为了满足市场焊接的需求,哈工现代也提供相配套的变位机,用于回转工作的焊接变位,从而得到理想的加工位置和焊接速度。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优惠信息或订购产品,请拨打021-59808079联系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

叮咚!您有一封河南投洽会的邀请函,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