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在市场和政策双重利好的情况之下,中国机器人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速度将再次提升,机器人行业即将步入一个崭新发展阶段。

目前,中国以33.23万台的工业机器人保有量位居全球第一,保有量前十个国家及地区还有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台湾、泰国、西班牙、法国和英国。相对于韩国每一万名工人工业机器人保有量为478台以及日本的314台,我国的工业机器人密度仅为36台,工业机器人的市场空间巨大。

虽然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快速增加,但国内机器人产业总体水平与国外尚有差距。面对工业机器人未来的发展,各方企业都在积极探索新的发展之路,其中不少知名企业都脱离了早年"单兵作战、各自为政"的窠臼,选择了"强强联手、组合出击"的新的发展模式。

例如:安川与美的合作,共同布局"智慧家居+智能制造";川崎机器人联手肯倍,为用户提供焊接领域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发那科机器人与得力集团签订协议,共同打造"无人化"智能生产;埃夫特联合京东,共同开拓智慧化无人仓AGV市场等。

2019年年初,作为国内智能制造和机器人行业的代表,哈工智能联合世界综合型重工企业-现代重工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共同在中国海宁投资建立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哈工现代)。

现代精神

哈工现代秉承现代精神,以"赢得客户信赖和尊敬"为精神基石,着力中国市场行业需要,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改革目标,以35年雄厚的"自动化集成技术"和"产品工艺"技术实力为基础,深化传统自动化行业技术革新,并广域发展制造业自动化。

哈工智能与现代机器人的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完成"1+1>2"的协同效应,哈工现代致力于中国制造业,努力完成"绿色工业 4.0"使命。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理念

哈工现代提供从设计、制造、项目管理、测试、调试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依托于现代机器人35年深厚的机器人生产背景和哈工智能完备的机器人产业链,系统产品涵盖:焊接机器人系统,搬运机器人系统,装配机器人系统,码垛机器人系统,LCD搬运机器人系统,医疗机器人系统等。覆盖汽车行业、一般工业(金属行业/铸造行业/食品行业/太阳能|玻璃行业)、塑料行业。

哈工现代应用案例

从工业机器人产业链来看,机器人本体是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基础,根据客户和行业的要求定制方案,才能适应市场。哈工现代通过研发机器人标准系统来满足企业的应用需求,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集成项目方案。

2019年,51ROBOT与哈工现代携手共进,以便捷的服务、世界公认的现代机器人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不断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工业机器人,满足国内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

叮咚!您有一封河南投洽会的邀请函,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