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第五届恰佩克颁奖典礼于2019年4月19日在安徽芜湖悦圆方酒店正式拉开帷幕。逾五百名行业专家、工业机器人企业、服务机器人企业、系统集成商、零部件企业、科研机构、投资平台集聚于此,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变化,共谋机器人行业发展之路,见证恰佩克各大奖项得主的诞生。

《阿童木·工业机器人主题论坛》作为恰佩克颁奖典礼前的最后一场活动,此次论坛聚集了行业内知名企业的领导人,从产业政策、市场、应用等多个维度,共同分享、探讨了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前景、最新技术成果及应用。

哈工智能副总兼51ROBOT总经理  辛志先生

在论坛中,哈工智能副总兼51ROBOT总经理辛志先生进行了名为"工业机器人强强联手 布局工业机器人全产业链"的主题演讲。

在论坛中,哈工智能副总兼51ROBOT总经理辛志先生进行了名为"工业机器人强强联手 布局工业机器人全产业链"的主题演讲。

恰佩克颁奖典礼现场

组委会邀请了业内德高望重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先生作为评委会主席,"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论证专家组组长赵杰、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服务机器人重点专项专家组组长王田苗、先进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副主任孙立宁作为评委会副主席。

恰佩克奖评委会主席  蔡鹤皋先生

恰佩克奖评委会副主席  王田苗先生&赵杰先生

恰佩克奖评委会副主席 孙立宁先生

经恰佩克奖主办方和评委会的严格评审筛选,集团公司哈工智能和51ROBOT从三百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和"新锐企业奖"。哈工智能常务副总高强先生和51ROBOT销售总监林琨詠先生代表领奖。

哈工智能常务副总高强先生领奖

51ROBOT销售总监林琨詠先生

作为机器人行业新锐企业,51ROBOT自创立以来,积极探索,整合优质机器人及周边设备厂商,为客户提供优质性价比的一站式全球采购服务。

2019年,51ROBOT联合致力于绿色工业4.0的哈工现代,共同推出四款高速、高精度的机器人投放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51ROBOT在恰佩克奖见证了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汗水与成绩。今后,51ROBOT会带着荣誉与责任,保持初心,继续前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

叮咚!您有一封河南投洽会的邀请函,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