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国际线缆展,国产核心驱动扬我国威

上海国际线缆展,国产核心驱动扬我国威

第八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2018年9月26日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线缆展是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性线缆线材展会,历次展会规模及参展企业参观人员的国际性专业性均是首屈一指。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线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两家企业,正弦电气和汇川技术均在刚参加完工博会不久,就全班人马转战此次线缆展,以国产驱动核心打造线缆行业非凡影响力。

T1展馆是线缆行业主要驱动配件类展馆,正弦电气和汇川技术不约而同选择了此馆作为展位搭建区,一进T1馆,左汇川,右正弦,两大企业分别给线缆行业带来先进的行业驱控控制方案。

线缆行业是国产驱动核心替代国际品牌进入较早的行业之一,早在2003年正弦电气的产品就在江浙地区成功替代日系品牌进入拉丝机行业,近几年以正弦电气和汇川技术为代表的国产品品牌更是占有电线电缆行业近半江山,此次展会不少外国友人都对这两大品牌耳熟能详。

此次展会正弦电气携创新的产品技术,带着对线缆行业近20年的执着和专业认知在线缆展亮相。展出的展品和方案包括线缆行业同步电机控制方案,伺服直驱方案,经济型驱动方案,以及多种专用设备驱动方案。

正弦电气展出了多套产品演示系统,如伺服同步演示系统等,在现场吸引了大量国际国内友人驻足学习。

正弦电气展位人气异常火爆, 大批行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展出方案得到参展客户的高度赞扬。  前来现场的观众,不仅能够了解到更多正弦电气产品新动向,还可以看到更多的产品配套演示系统,帮助大家更体系全面的了解正弦电气未来的发展,干货满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