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image.png

继成功举办智慧城市系列活动和30分钟工业物联网在线研讨会之后,WoMaster将于912月举办IoT应用线上研讨会30分钟的IoT线上研讨会聚焦于物联网应用的实际安装和演示,仅限于预先注册和受邀的IoT专业人士深入了解真正的物联网实施。应用范围包括智慧环境监控、灯光控制、监控系统和远程抄表。邀请链接请与WoMaster销售部门联系,或在线获取。如果您不能参加当天的线上研讨会,我们在之后向您发送研讨会录像。

网络研讨会将涵盖以下主题:

1)智能环境监9月26日10:00-10:30 am

2)智能灯控制(10月17日10:00-10:30 am

3)智能监控系统(11月21日10:00-10:30 am

4)智能水电表量测12月19日10:00-10:30 am

精彩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在线报名:加入我们

(报名参加者,我们将于会议前将本次参与信息发送至您的邮箱中。)

温馨提醒:

★设备需求:只要您有能连上网的计算机/手机加上耳机就能参加。

(若要进行意见交流需准备麦克风)

★备注:若您不克参与有兴趣的主题,也欢迎来信 sales@womtek.cn联络我们,我们将于会后提供给您相关信息。

8.png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

30分钟 带您体验无限可能––––云端设备管理ThingsMaster 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