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 | 历过寒冬者沐春风

新时达 | 历过寒冬者沐春风

  近来中国工业算得上是寒蝉凄切,而作为我们学习对象的德国工业,也曾用了10年时间重塑国际社会对“德国货”的信心。当今社会充斥着赚快钱的急躁主义和享乐主义的氛围,必然影响到工业人的意识形态。坚持品质、追求极致、耐得住寂寞正是德国工业精神的精髓。但国人目前赚快钱的思想是学习德国工业精神的死敌。

  在外部经营环境如此严峻的格局下,新时达仍然顶住压力不忘初心继续深耕,坚持质量靠谱、设计创新的理念,持续推进实施两条主线、汇聚一点的产品战略。据近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53亿元,同时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0.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2.93%。这一主要财务数据也表明公司在产业结构调整和市场拓展方面迈出了扎实步伐,也为中国工业的发展献出了一份力。

1.jpg

  新时达主要围绕变频驱动、智能控制两大方向聚焦于智能制造装备领域,主要产品包括机器人与运动控制类产品、电梯控制类产品,以及节能与工业传动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近些年来新时达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推进研发创新,初步完成了工业机器人产业布局,在行业内率先打造了从“关键核心部件—本体—工程应用—远程信息化”的完整产业链发展格局,已成为境内智能制造行业颇具影响力企业。

  据业内权威的高工产研机器人研究所(GGII)于今年3月中旬所发布的2018年中国SCARA市场出货量排行榜显示,新时达子公司众为兴位居全球品牌第三,稳居国产第一。该公司专注于SCARA(顺应性装配机器手臂),在行业首创中国四轴和六轴驱控一体控制技术,掌握运动控制、伺服驱动核心技术,机器人视觉系统自主研发,保证了批量制造性能。

  新时达将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聚焦四大业务板块即电梯板块、运控板块、机器人板块和工控板块,在核心技术与产品方面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打好关键技术根基,提升业务盈利质量;紧紧把握国家宏观产业政策支持给智能制造装备业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加快公司机器人及运动控制业务进程;加速推进企业平台的体系化能力建设,积极打造五大专业化平台,包括研发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国内外销售平台和服务保障平台,完善创新生态体系。

2.jpg

  相信新时达追求极致的精神也会带动工业同行们一起,为行业发展作出努力,中国工业定会迎来回暖。

640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