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科尔摩根AKM2G荣膺2019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

科尔摩根AKM2G荣膺2019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

供稿:科尔摩根 2020/1/13 0:00:00
0 人气:--

2019年6月13日,中国,深圳 — 由中国高科技门户网站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机器人网承办的“OFweek2019(第九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在深圳盛大举办!本届机器人产业大会作为智能制造大会的重要会议之一,汇集了机器人、自动化领域的资深专家、行业分析师、企业高管和业内精英人士,共同把脉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探讨最新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和最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1.png

在大会的维科杯. OFweek2019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科尔摩根AKM2G伺服电机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荣获”维科杯. OFweek2019中国机器人行业优秀产品奖”。维科杯. OFweek2019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作为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所有获奖企业及产品均由OFweek机器人网与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秉着公开、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对2018-2019年为机器人行业成长付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技术及优秀产品进行评估和公开选拔后得出的结果。

AKM2G是科尔摩根AKM伺服电机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是科尔摩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集成七十余年电机设计和制造经验,结合最新的电磁设计理念,全力打造更小体积、更大出力的新一代伺服电机产品,代表了高性能伺服电机领域的全新水准。较第一代AKM相比,AKM2G的功率密度提高了30%,尺寸空间降低了20%。AKM2G对我们客户的一个关键优势是可以将现有设计中的电机替换成AKM2G,在提升机器性能的同时,而不会增加机器尺寸。而对于新机器的设计,AKM2G具有为客户提供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更小的机器尺寸和占地面积的能力。

面对智能制造产业的不断发展,运动控制应用需求的不断变化及提升,科尔摩根将不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能力,持续致力于为行业提供顶尖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多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进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审核编辑(刘婷)
更多内容请访问 科尔摩根(http://c.gongkong.com/?cid=48049)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