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S720S系列二代中央空调专用变频器柜

AS720S系列二代中央空调专用变频器柜

如果说热爱文艺,容易造就美好,那么热爱科学,容易造就伟大。

面对第4次工业浪潮中,暖通制冷行业客户对小批量、定制化产品的需求,以一体集约、高端定制的特色闻名工控行业的新时达变频器又该如何满足?

中央空调的应用现场,多为大型建筑、商业楼宇、办公厂房等。有较多安装条件限制:如安装环境、施工周期、安装空间、调试人员经验知识等。从前的中央空调的核心部分-压缩机驱动控制,多采用通用变频器成套。由于产品选型、电柜成套经过不同生产商、盘柜商,造成外型尺寸、图纸及盘柜设计、防护等级、安装要求等诸多不同,给安装和维护带来很多变数,让工作变得复杂,用户体验变差。

新时达结合多年暖通行业应用经验,空调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及市场客户强烈需求,采用先进的控制理论,柜体散热技术,开发了一款具有内置空调冷却系统,高防护等级,支持高转速输出的二代变频器柜产品。

产品提高了现场舒适性,实现了用户现场的家具式安装。易于实现机载式安装。

图片 1.jpg

AS720S产品有如下功能特点:

Ø  内置冷却系统,柜内温度可控,不受环境温度影响,器件使用寿命长。这样无论机房安装环境如何苛酷,温度如何变化,控制驱动效果及使用寿命将不受影响。

Ø  柜体无散热风机,设备噪音低。适当降低噪音,增加现场舒适性。

Ø  环境温度高达55℃不降容使用。一般产品40℃以上必须降容,最高环温为50℃。而AS720S是应对现场高温环境的特殊设计。

Ø  高防护等级设计:

            离心机:IP54

            风冷螺杆机:IP55,支持户外使用。

Ø  单元模块化时间,维护方便。现场可在1~2h完成器件更换。增加了维护的方便性。

Ø  电压不平衡降频,适用于电网恶劣的场合(印度)

Ø  机载小体积设计,比一代柜机小10%~15%

Ø  功率范围宽,110~710kw

Ø  支持远程监控,方便后续维保

新时达的新产品,实现了用户现场舒适性,适用于离心机空调,风冷螺杆机,水冷螺杆机以及磁悬浮等场合。是新时达以客户为中心思想的具体实践,反证了新时达一体集约、高端定制的智能制造水平和能力。

微信二维码-工控600px.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