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锐通首款图灵架构MXM显卡 GTX1650上市

智锐通首款图灵架构MXM显卡 GTX1650上市

2019/12/27 11:27:40

近日,深圳智锐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MXM新卡 GTX1650。它结合全新图灵架构着色器的创新技术,同时改善效能与效率,包括支持浮点数与整数运算的同步执行,更大容量 L1 整合快取架构,以及 Adaptive Shading 调适着色等技术,是一款性能全面升级的MXM显卡。

image.png

智锐通MXM显卡GTX1650采用图灵架构代号TU117的绘图处理芯片, 按照MXM3.1规范及标准Type A尺寸设计, 896个CUDA处理器核心, 基本频率1485MHz,Boost频率最高1665MHz, 4GB 128bit GDDR5显存, 128.1GBps带宽。作为GTX1050升级产品, GTX1650在单精度跟双精度性能上比GTX1050提升了100%,在3D性能上比GTX1050提升了30%, 而且相比GTX1050Ti也提升了20%,但是在功耗上,却严格限制在75W,同GTX1050及GTX1050Ti一样。

 image.png

随着边缘计算的蓬勃发展,智锐通科技将致力于在GPU架构下,持续推出MXM解决方案,让更轻薄的边缘计算设备助力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动能共筑新生态,智锐通科技助力国产信息系统升级

如虎添翼,智锐通MXM显卡助力国产化平台建设

刀锋再现,智锐通GTX1650半高单槽刀卡上市

智锐通科技战“疫”,RTX2060 MXM显卡开年首发上市

智锐通GTX1070 MXM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