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虎添翼,智锐通MXM显卡助力国产化平台建设

如虎添翼,智锐通MXM显卡助力国产化平台建设

2019年一个全新的市场——信创产业开始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进入2020年,各地信创项目开始大面积铺开, 信创产业也随之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风口, 成为了IT、投资等领域广泛关注的社会焦点。

信创2 640.jpg

什么是信创产业? 所谓信创产业,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信创产业推进的背景在于, 过去中国 IT 底层标准、架构、产品、生态大多数都由美国 IT 巨头来制定, 由此存在诸多的安全、被“卡脖子”的风险。

没有明确表述, 但确实有要求在政府及一些特殊企业实现国产化, 国家在多个了领域也在积极扶持国产自主软硬件的研发, 尤其是政府、金融、军队等领域, 正在逐步国产化, 加大国产设备及软硬件采购力度。 因此肩负国产化自主安全, 涉及到包含IT基础设施(CPU芯片)、基础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一条庞大的信创产业形成, 构成了一个万亿级别的市场。

智锐通科技成立于2014年, 集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智锐通科技聚焦云边端一体的智能(AI)硬件算力与服务,以及图像、视频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擅长于X86+GPU/FPGA/VPU、ARM+ASIC/VPU、以及国产CPU平台智能(AI)算力硬件方案的OEM/ODM深度定制服务。

从信创产业概念提出之后,智锐通科技就积极布局适配国产芯片(龙芯、飞腾、申威及华为鯤鵬等)及操作系统(银河麒麟、中标麒麟、普华、UOS等)的GPU显卡产品, 助力国产化平台建设。近日, 首款适配国产化平台应用的低功耗MD5230A3-1G MXM显卡发布。 显卡MXM架构设计, 采用AMD Radeon R5 230显示芯片, 搭配1G显存, 半高尺寸, 2HDMI+VGA输出, 而功耗仅25瓦。

MXM R5 230  640.png

针对高性能要求, 智锐通科技同时还推出了基于AMD Radeon R7 350芯片的MXM架构及PCI-E架构的两款(MD7350A5-2G/ DH7350LD5-G2)适配国产化平台的GPU显卡产品。2G GDDR5显存, 半高卡设计, MXM架构显卡提供DP+HDMI及VGA输出, 而PCI-E架构显卡设计, 提供DVI+HDMI输出。

MXM R7 350  640.png

PCI-E R7 350 640.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动能共筑新生态,智锐通科技助力国产信息系统升级

刀锋再现,智锐通GTX1650半高单槽刀卡上市

智锐通科技战“疫”,RTX2060 MXM显卡开年首发上市

智锐通首款图灵架构MXM显卡 GTX1650上市

智锐通GTX1070 MXM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