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刀锋再现,智锐通GTX1650半高单槽刀卡上市

刀锋再现,智锐通GTX1650半高单槽刀卡上市

继GTX1050Ti及RX560之后,智锐通科技再出刀锋版GTX1650半高单槽产品。GTX1650刀卡特别针对2U机箱群组需求开发,让不同客户群体的使用需求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首图.png

 

刀锋版GTX1650半高单槽显卡, 搭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芯片, 4G GDDR5 显存,PCI-Express 3.0 16x接口,169x69x21.5mm显卡尺寸,75 TDP,相较GTX1050Ti刀卡提升了30%的性能。显卡输出接口采用VGA+Display Port+HDMI形式,其中VGA接口满足传统显示器(CRT显示器)接口使用(不同于市面上一般需透过转接才能支持)。更重要的是,显卡半高单槽设计便利于2U及空间不足的机箱使用, 而热管设计的风扇,能够在有限空间有效控制显卡工作温度, 从而确保整个系统的稳定性。

整图.png

 

深圳智锐通科技有限供公司成立于2014年,集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云边端一体的智能(AI)硬件算力与服务,以及图像、视频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擅长于X86+GPU/FPGA/VPU、 ARM+ASIC/VPU、以及国产CPU平台智能(AI)算力硬件方案的OEM/ODM深度定制服务。 产品包括:GPU图形运算卡(NV Gforce、NV Tesla、AMD Firepro) 、AI服务器、存储服务器、 CPCI/VPX 、COM-E、边缘计算终端整机、工控主板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动能共筑新生态,智锐通科技助力国产信息系统升级

如虎添翼,智锐通MXM显卡助力国产化平台建设

智锐通科技战“疫”,RTX2060 MXM显卡开年首发上市

智锐通首款图灵架构MXM显卡 GTX1650上市

智锐通GTX1070 MXM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