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锐通科技战“疫”,RTX2060 MXM显卡开年首发上市

智锐通科技战“疫”,RTX2060 MXM显卡开年首发上市

众所周知,NVIDIA Turing图灵架构的RTX20系列显卡为我们带来了革命性的实时光线追踪(Ray Tracing)技术。光线追踪技术将光源所产生光线的折射、反射等光线变化和对阴影产生的反应,通过计算准确的反映到画面之中,在一个二维(2D)屏幕上面,呈现出三维(3D)效果的图像,让人们体验到实时光影效果。

光线追踪3.1.jpg

而除光线追踪技术外,DLSS(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 DLSS)技术,也就是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抗锯齿,在基于AI人工智能学习基础下,可以在几乎不损失性能的前提下大幅改善画质,搭配光线追踪技术更是可以兼得高帧率、高画质,效果完胜以往的各种AA抗锯齿技术。

 

正面副本.jpg

智锐通科技围绕光线追踪及DLSS两大技术特点,2020开年首款推出支持RT及DLSS的MD200B6-6G MXM显卡。MD200B6-6G MXM显卡采用GeForce RTX 2060 6GB GDDR6芯片,标准MXM3.1 Type B架构,240个Tensor Core及30个RT Core,其深度学习马力高达每秒 52 兆次的浮点运算(teraflop)。透过光线追踪和深度学习超级采样,MD200B6-6G显卡强化了其计算和绘图能力,使鱼和熊掌兼得。未来,智锐通将会针对光线追踪及 AI 功能,持续推出新款特色产品,以满足行业端显示及计算需求。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动能共筑新生态,智锐通科技助力国产信息系统升级

如虎添翼,智锐通MXM显卡助力国产化平台建设

刀锋再现,智锐通GTX1650半高单槽刀卡上市

智锐通首款图灵架构MXM显卡 GTX1650上市

智锐通GTX1070 MXM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