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应用技术公司荣获“2020年度工具制造商”称号

浩亭应用技术公司荣获“2020年度工具制造商”称号

——— 且成为“50人以下规模内部工具制造商”类别评选的优胜者

2020年11月27日,上海 --- 浩亭应用技术公司(HARTING Applied Technologies GmbH)赢得了“2020年度工具制造商”竞赛,在200多家参赛的顶级企业中脱颖而出。此外,浩亭子公司还获得了“50人以下规模内部工具制造商”奖项。该公司已在2014年、2016年和2018年荣获这一奖项。该奖项由弗劳恩霍夫生产技术研究所和亚琛工业大学机床实验室WZL联合颁发。

评审委员会认为,浩亭应用技术公司赢得竞赛的决定性因素是针对每个运营领域制定了明确的战略,其中包括具有明确行动和目标的路线图,以及全体员工对公司愿景和战略的高度认识。由于广泛的自动化、强大的机器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在所有制造技术中高度利用机器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拥有完整的系统布局,可确保数据的高度一致性,并有着一套可提供公差、技术和表面特征信息的颜色系统。

“能够在这项权威的竞赛中获胜,我感到非常自豪,这都要归功于我们整个团队” ,浩亭应用技术公司董事总经理Volker Franke博士说。

浩亭应用技术公司是浩亭技术集团旗下的一家独立的公司。公司设有两个独立分部,从事铝锌金属的注塑和压铸工具以及装配系统和特殊机器的开发、设计和制造。

在工具制造方面,公司49名员工基于单组件和多组件技术制造高产的高精度工具。产品范围从相对较大的塑料和铝制连接器的外壳组件到注塑量小于1克、结构尺寸小于100微米的微型注塑件,可满足对表面质量的最高要求。除了制造注塑模具外,为生产金属-塑料复合材料部件开发相关的注塑工艺也是公司业务的一个重点方面。

在浩亭的工具制造车间,工艺链包含新生产工艺和概念的内部预开发,以及在早期阶段与客户的全面商讨。工具的制造包括在设备齐全的技术中心进行工程设计、外观设计、生产和装配。

 

image.png

图片说明:喜获两个奖项(后排从左到右):Christian Lürken,来自弗劳恩霍夫研究所、Christoph Ebbecke(来自亚琛工业大学机床实验室)、Alexander Wiens、Cord Speckmeier、Andreas Weiß、Jörg Krumrei(均来自浩亭应用技术公司)。前排从左到右: Reiner Hußmann、董事总经理Volker Franke博士、Thomas Heimann(均来自浩亭应用技术公司)。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三大生命线——数据、信号和电源——的全球领先的连接技术提供商,在全球拥有14座生产基地和44家销售公司。 此外,公司还生产用于零售的结账系统,用于汽车和工业批量生产的电磁执行器,用于电动汽车的充电设备,以及用于自动化、机械与设备工程、机器人和交通领域客户及应用的硬件和软件等。 在2018/19营业年度,我们53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5亿欧元的销售收入。成立于1945年9月1日,浩亭今年在诸多展览会和活动中庆祝它成立75周年。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