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流体机械的尾牙宴

流体机械的尾牙宴

image.png

2020129日到1211日,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1.12.1号馆胜利闭幕。

这是中国境内流体机械行业的大型展览会,历经近二十年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运作、培育、发展,在国内倍受瞩目。展会形式为每两年一次。

image.png

本届展会分为:泵展区、阀门展区、风机展区、压缩机展区、气体分离设备(空分)展区、减变速机展区、干燥设备展区、真空设备展区、冷却设备展区、分离机械设备展区和特色展区(大学、研究所)等十个展区。

 

展会期间主办方邀请行业重要用户、工程公司、国外驻华使馆、国内外行业组织前来参观,同时主办方在展会期间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思想前瞻、主题各异的技术高峰论坛、国际产业论坛、技术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和用户签约仪式等活动。

为扩大行业影响力,馆内活跃着超过80多家行业专业媒体,他们以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广覆盖的方式,对展会及参展企业进行全方位宣传和报道。

上海辛格林纳新时达电机有限公司,为巩固客户关系、开拓更阔的行业市场,布展本届展会。

image.png

主展品为AS170PLUS背负式一体机变频器。

image.png

对应更为广阔的流体机械市场,新时达变频器以“龙鸟派犀水”五大全系列产品的海报,展示了功率宽广、行业普适的品牌特色,让客户会心会形,印象深刻。并以投影的方式,播放集团宣传片、公司介绍、产品广告片,把小小的标准展位,变成可视、可听、可见的品牌播种机和产品课堂,引起客户的兴趣。并借布展的机会,与鼓风机、压缩机等相关流体机械行业客户作深入接触和交流。

依托在泵控行业十多年应用经验和深厚的客户基础,新时达将扩展新的行业外延,走出一个“二连星”式的大模样,走出行业开拓的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