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荣耀时刻,浩亭获2020年度“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奖!

荣耀时刻,浩亭获2020年度“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奖!

image.png

此前,作为国内极具传播力与引导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IIANEWS的2020年度评选中,浩亭凭借创新的产品和极致的客户定制实力,获得工业自动化2020年度“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奖!

浩亭深受认可,荣获“2020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奖。该奖项是对浩亭的肯定,也是助力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在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中,浩亭的连接器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持续赋能多行业客户。

Han® 1A, Han® S 等多个浩亭产品广泛应用于多行业、多种连接器应用,着眼高精尖行业发展趋势,浩亭连接器将持续参与其中,增强产品创新,落地更多实践,实现产品与服务的双升级。

image.png

未来,浩亭还将继续做好中国工业转型创新的探路者与助力者,以服务为导向协助各行业传赋能前行。

1.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