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参加月球产业展望委员会,联合向日本政府提出建议

横河电机参加月球产业展望委员会,联合向日本政府提出建议

——— 探索月球商业活动创造新的价值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作为月球产业展望委员会的成员,与政府、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其他成员合作制定了月球产业愿景及相关的建议,并提交给了日本宇宙政策内阁大臣井上信治。

多年来,横河利用其在测量、控制和信息方面的技术优势,支持社会所依赖的工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工厂是工业基础设施中的一个要素,对环境和社会有着巨大的影响。因此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高效、安全及安全的运行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今,人们对航天工业和月球商业活动的兴趣日益浓厚。横河在其长期业务框架中指出,太空领域将是未来探索的领域,公司正在积极考虑未来月球上的商机。

横河的相关优势包括一系列强大的设备,这些设备能够高精度地测量功率、电压、电流、光和压力等物理量,横河还拥有高性能和网络能力的先进传感技术。此外,横河不仅在为工厂生产设备和操作的监控提供分布式控制系统方面建立了长期的记录,而且还获得了在整个工厂生命周期内对设备进行优化管理的专业知识、积累了丰富经验。此外,通过利用最新的数字技术,包括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以及其广泛的行业知识,公司对如何优化运营有了深入的了解。展望未来,横河希望将这些优势应用到太空的极端环境中。

横河将与一系列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实施自给自足、节约资源的技术和完全循环利用解决方案,在空气、水、食物和电力极度短缺的情况下,在太空实现循环经济。同时也致力于改善符合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全球环境。

由于预计许多不同的行业都有望进入太空,横河将继续与月球产业展望理事会加强合作,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基地。

月球产业展望委员会的官方声明 

人类有史以来通过探索新的疆域,扩大了自己的生存范围和经济活动。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将把自己的存在扩展到地球之外的月球附近和月球上,实现一个新的月球经济体系。世界各国政府和私营公司都意识到了这一形势。因此,支持在月球上进行商业活动的立法正在进行;科学家和学者正在为月球研究和发展准备仪器;私营公司正在创造新的服务和路线图,以建立地球与月球之间的经济联系。 

有鉴于此,成立了月球产业展望委员会,其主要目标是在日本实现以工业化为中心的月球探测活动。因此,委员会召集了来自日本各地的30家公司和组织,探讨这一努力方向和目标的实施。经过几个月的对话和研究,委员会编写了一份报告,其中包括六项决议和七项政策建议,提交给日本政府。

委员会自豪地宣布,2021年7月13日,题为《月球产业展望:面向行星6.0时代》的报告已提交给宇宙政策内阁大臣井上信治,并被正式受理。委员会非常荣幸地完成了这项任务。委员会的强烈意愿和预期将引领一场“月球工业革命”,创造一个民间主导的月球产业并能为地球提供价值。

关于横河电机集团

横河电机为能源、化工、材料、制药、食品和水处理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测量、控制和信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服务。横河通过数字化智能制造帮助客户解决日益复杂的生产、运营管理、资产、能源和供应链优化等问题,实现向自主运营的过渡。横河电机(Yokogawa)于1915年在东京成立,拥有17500多名员工。通过遍布61个国家的119家公司的全球网络,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创造新价值。垂询详情请访问:www.yokogawa.com 

本新闻稿中的公司、组织、产品、服务和标识等名称是横河电机公司或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