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功案例| 奇石乐伺服压机支持爱塞威油泵智能装配

成功案例| 奇石乐伺服压机支持爱塞威油泵智能装配

悠久历史下的全球战略

始建于超过六个多世纪前的爱塞威公司,是德国最早的汽车零部件、粉末冶金件生产商之一,时至今日成为世界顶尖的泵类、刹车盘的研发及生产企业,主要业务涉及汽车液压泵、油泵、制动盘,作为全球主要领先的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爱塞威于德国、加拿大、罗马尼亚、巴西等多个地区拥有生产基地,公司员工1600余人遍布全球9个地区。2019年度,全球销售收入超过6.6亿欧元。此外,结合现如今汽车电动化的全球趋势,爱塞威也瞄准这一领域及时地加大力度,拓展全新的产品线—2020年,集团开始生产第一批集成电子油泵(EOP)。

2016年,为了更好地配套服务中国市场,以及面向诸多进军本地的外资、合资汽车厂商,爱塞威选择中国江苏省昆山经济开发区建立第一座位于亚洲地区的生产基地。

01.png

来自英国的James Kerslake,是这里的工厂运营经理,具有二十年制造业运营管理经验。“我们这里一共建立了两个厂房,总共90多名员工,部署了多条产线产线以应对各种不同的客户需求。主要就是生产发动机油泵、变速箱油泵等产品。“沿袭自1365年以来雄厚的研发能力及技术沉淀,爱塞威昆山工厂现如今可以在本地更加快速地给予客户:

● A统一品质的自研泵类产品,助力主机厂商加速完善新车型、新架构的全球项目落地进程。在此过程中满足客户特殊的产品本地化需求,应对终端使用场景优化产品方案(例如接口),体现全球化布局的优势;

● B扮演优秀的产品专家角色,确保客户自行研发的产品从纸上设计到成品下线的快速实现和批量生产。

02.png

高质量产品得益于配备高精度过程检测的自动化产线

厂房内,这里所有的高科技装配线都是为了加快节拍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而专门设计的,因此,他们选择了全面自动化、集压装和检测于一体的设备来助力高质量生产这一任务,这其中就包括来自瑞士奇石乐集团的伺服压机系统--2151型NCFH。该型号的压机因其紧凑的结构得已灵活地集成到了泵体定位销装配、堵盖压装等多个工作站中,并根据工艺的具体需要在现场呈现垂直/水平、端面/墙面等多种安装方式,为产线的搭建和实施提供了多样性的选择。作为生产质量保证的必备环节之一,奇石乐NCFH伺服压机系统maXYmos控制系统在每次压入动作都可实现精确施力、连续监控、实时反馈以及同时对整个过程进行完整记录和追溯的多个关键功能,在短节拍、快节奏的产线上,精准、高效地满足自动化装配的“智能装配“需求,减少残次品的产生。

“奇石乐的压机系统运行稳定、性能优异、学习成本非常低,从许多方面来说都能满足我们的期望。“James认为除了设备本身的优异表现之外,本地化服务也是爱塞威选择合作伙伴的考量之一。”奇石乐在中国配有完整而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能够非常迅速地给予我们设备支持。这样可以大大缩减我们的维护成本和时间。“

03.png

另一方面,该款设备同样在无尘生产过程上发挥作用—爱塞威替变速箱油泵打造了专用的无尘车间,用以匹配终端客户对于这款产品清洁度的高标准,避免变速箱因铝屑、大型颗粒等异物的进入造成损坏。“工艺上的要求是清洗时不能有长度大于900μm的残屑、灰尘被检测出来。“张主管介绍道,”这里的标准肯定相对严苛,抽检结果若是不满足要求将会直接面临一整个批次的退货。“所以在无尘车间内,爱塞威配备了更为高自动化的解决方案。高精度的六轴机器人、自动上料机、压装检测一体的伺服压机,整线只需1-2名工人即可完成大批量高强度的生产任务。

04.png

得益于自动化产线的使用、工厂严谨的管理体系和中国政府的快速反应,爱赛威昆山工厂安然度过了2020年开始的疫情危机,并很快于当年春天成功复产复工。不过James表示,当前全球制造业因为受困于芯片的市场供给短缺仍然处于非高位的状态,这里的生产节奏也同样有所保留。但相信未来伴随着2021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再次活跃,他们会很快需要回到“开足马力“的全负荷生产状态。

05.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