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2021年12月28日,由中国传动网、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中国直驱产业联盟等单位主办的2021年中国运动控制/直驱技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隆重举行。亿维自动化受邀参会,凭借自主创新的实力,旗下产品“X6系列PLC”荣获CMCD 2021年度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1640827338709281.jpg

本届年会主题为“新经济、新格局、洞见智造新趋势——我们的工控黄金十年”,共3天,6场峰会,工控行业的相关企业和专家出席会议,共同把脉行业动态,探讨新形势下产业的创新与变革。

亿维自动化自成立以来就坚持走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之路,2017年在武汉成立子公司,专注产品的研发,公司研发人员超过公司总人数的35%,每年都会投入大笔资金到研发之中,研发费用占营收的12%以上。

vbox8171_LSAN8672_211330.jpg

亿维自动化总经理李继维领奖现场

X6系列PLC是亿维自动化自主研发的一款高端总线型PLC,该PLC具有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是中大型设备项目、物联网智能设备等控制系统的首选。主要应用于印刷,灌装,玻璃,铝材等行业的高端制造设备中。

X6.png

X6系列PLC

X6系列PLC全系列标配以太网,配2个以太网接口和一个EtherCAT端口;支持4路高速输入,4路200KHz高速脉冲输出;支持多种扩展模块,灵活多变,方便扩展;可方便用户实现更多路数的PID控制,预留后期支持PID自整定功能。带有1个RS485通讯接口,支持MODBUS通讯和自由口通讯;采用FLASH技术的超长时间掉电保持,无需电池支持,可将数据保存长达10年,支持使用UniSYS编程;支持电子凸轮、追剪、飞剪、同步、随动、直线插补、圆弧插补、S型曲线、连续插补等运动控制功能。

荣誉的背后,是亿维自动化一直来大力投入研发,坚持技术创新的成果见证,是行业对亿维技术及产品的充分肯定。创新技术奖项的获得更加明确了亿维的发展方向。未来亿维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不断挖掘市场潜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

亿维UH410E新型HMI新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