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TV 1 新闻联播、新华社报道新时达复工复产正稳步推进

CCTV 1 新闻联播、新华社报道新时达复工复产正稳步推进

CCTV 1 新闻联播报道

2022年5月28日,CCTV 1 新闻联播报道新时达。

新华社报道

新华社报道:上海新时达机器人超级工厂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保持生产不停。“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武玉会说,“截至5月27日,包括机器人超级工厂在内的新时达位于上海的 4 家工厂产能恢复到正常产能的75%至85% 。”

新时达积极复工复产抗疫纪实

为保障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安全,公司严格闭环生产管理,在厂区内组织核酸采样志愿者,4月21日形成自主核酸采样能力。每个厂区针对新入厂员工还设立了专门的隔离点,经过至少3天静默管控,每天进行抗原、核酸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产线。厂区公共区域安排用臭氧和紫外线灯消毒。同时,严控物流环节,对进厂物资及时消杀和静默。

新时达董事、总经理武玉会本人和部分管理层自封控初始就带头驻厂,因此疫情期间,新时达整个管理体系运行正常。在疫情防控管理网格的构建下,关注每个员工的动态,以保证复工复产期间企业仍能高效运转,实现业务恢复最大化,这也是对员工收益的保障。同时,公司将驻厂员工的后勤保障一直挂在心间,精细部署;公司尤其注重员工的身心健康,以此保持大家生活生产的良好状态;对于驻厂一个月以上的员工,提前为他们申请复工证,为后期安排轮休创造条件。

为了将订单及时交付给客户,新时达逐步打破上游本地供应商停产、跨区供应物流不畅等瓶颈,同时也在大力推进 BCP 模式(Business Continuity Plan,即业务持续性计划)。比如,4 月 15 日,新时达为杭州工厂购进设备和材料,将上海电梯控制柜的产能转移到杭州工厂,更快地服务杭州及周边客户。5 月 4 日新时达获得货车跨省通行证,打通了与杭州和苏州的跨省物流。目前,新时达已实现上海、杭州、深圳等工厂部分产品的协同生产及两点一线式原材料协同供应。新时达不惜更高的成本,在疫情最严重时期保证物流的基本畅通。

疫情期间,新时达子公司阿马尔用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研发出能够在楼宇内各楼层移动进行动态消杀的防疫服务机器人,为有效减少交叉感染,控制疫情空气传播,迅速为实现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新时达一直紧跟政府的政策方向,发挥龙头企业智能制造引领示范作用,展现企业科技助力抗疫的硬核实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新时达将进一步坚定“共克疫情谋发展”的信心。全体员工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豪情满怀地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备足“粮草”,苦练“内功”,在求新求变中化危为机,毫不动摇地完成年度发展目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