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客户礼赞

新时达:客户礼赞

客户礼赞

41日上海嘉定地区封控以来,我们新时达变频驱动派遣两位销售同事驻厂为客户服务。我们为物流焦灼过,为客户忙碌着,也被可爱的客户感动着。

您好,AS50037KW,一共10台,今天能送货吗?啊?封控啊,顺丰,中通,韵达都不能发?……不行啊,找不到代替的,我们带同步磁阻电机的。跨越今天刚联系啊,也过不来。这样,有办法送到京沪高速收费口吗?我们自己开车来拿?…….对,你们缺物资吗?缺什么?我们带一点儿过来,送给你们,互相支持。

image.png

 

喂,你好,京沪高速下口封控,过不来的,早点说一声,省得你走冤枉路。绕道沪常高速下口收费站。货通过大白转过来,他们会二次消杀。你们什么都不要,我按自己想法,带了些蔬菜。”

image.png

“你好,我们签个长期供货协议吧。哦,物流不通,协议寄不过来啊,没关系,盖了章扫描一份电子档发给我就行。新时达的东西很好啊,你们服务也不错,碰到难处我们一定要支持你们,这就是共济时艰,呵呵。”

你好,一时发不过来货啊,理解,上海的情况我们在网上都看到了,怎么样,你们都好吗?我们的项目是很急,但国家管控也没办法。请解封后第一时间发货给我们……驻场辛苦吗?我们在东北比较远,这次给上海捐了物资。你们保重…..新时达的东西找不到平替啊,一定得用你们的。后面考虑签长协……”

image.png

我们项目很急啊,还有其他办法吗?帮我想想,我们在广州……广州****公司封控前刚到货了一批同型号的啊。好的,能帮我联系一下吗?给个联系人,我们去调货,价格我们去当面协调,贵点也没关系,毕竟特殊时期……好的谢谢,可解决了大问题。以后多联系,祝早日解封。

“我们在海外,项目要调试了,能否远程指导?哦,B站上有调试指导视频,有字幕吗?发个链接给我,……好的,我们学习一下,自己来。谢谢!有情况再联系。

 image.png

61日,上海全面复工,这是别样难忘的儿童节,复工复产,发货送货,一片繁忙。我们要回馈可爱的客户,把失落的60天找回来。客户与新时达,是永远的好伙伴,恰如满意池前那片美丽的香樟树,四季常青,互相成就。

 

一树葱笼四季常,南国佳木是名樟。

不羡梧桐能蔽日,却喜瑶柴擅凝香。

昔年诗酒无名累,而今雅颂有实章。

宜春避虫还祛病,嘉客应援置奁妆。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