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chine Vision: 新版 MVTec MERLIC 版本增加了额外的接口,便于应用集成

Machine Vision: 新版 MVTec MERLIC 版本增加了额外的接口,便于应用集成

2023/9/25 9:13:46

慕尼黑,德国,2023年9月19日 - MVTec Software GmbH, 作为一家领先的国际机器视觉软件制造商,将于2023年10月25日发布其易于使用的机器视觉软件 MERLIC 的全新版本。MERLI专为那些初次涉足机器视觉领域、并寻求功能强大的机器视觉软件的新手而设计的。这款软件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创建和解决各种机器视觉应用。


搜狗截图23年09月25日0915_1.png


在全新的5.4版本中,我们将重点放在了更加轻松的流程集成上。借助全新开发的插件,MERLIC现在可以通过流行的REST接口进行操作,并且可以由Schneider Electric Modicon PLC进行控制。


与客户共同发展

搜狗截图23年09月25日0916_2.png

市场营销与业务发展总监 Maximilian Lückenhaus 博士


MVTec积极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机器视觉软件的持续发展。对于当前版本,MVTec Software GmbH的市场营销与业务发展总监Maximilian Lückenhaus博士也证实了这一点:“我们坚定追求为不断增长的新机器视觉用户市场提供易于使用的软件,集成了最新技术。为此,软件必须能够轻松融入工作流程中。从客户的角度来看,我们发现这个领域存在着巨大的需求,因此我们为当前版本集成了多种接口插件。我们也非常欣赏客户对新技术提供反馈。这种密切的交流使双方都受益匪浅。例如,在 MERLIC 5.4 中,更有经验的用户特别能够充分探索“采集序列”的潜力。”


MERLIC 的 REST 插件

MERLIC 5.4 使用 REST 插件扩展了可用的 MERLIC Communicator 插件。此接口打开了通往 Web 服务世界的大门。MERLIC 用户可以通过这个重要的接口来控制软件,使用Web浏览器上的前端。此外,机器视觉应用程序的结果也可以以独立于设备的方式显示,例如在移动设备上。


MERLIC 的 Modicon 插件

MERLIC 5.4 中的新插件允许用户访问施耐德电气 Modicon PLC。这扩大了可以轻松集成到 MERLIC 中的应用范围。 例如,这种集成将使机器人和MERLIC 能够直接通过运行 Modbus 协议的 Modicon PLC 进行协作。


采集序列 

MERLIC 用户经常有机会在早期阶段测试新的开发并为进一步的进展做出贡献。在 MERLIC 5.4中,"采集序列"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这一概念功能引入了图像采集的新可能性。例如,在处理光线不足的对象时,用户现在可以采集具有短曝光时间和长曝光时间的图像,然后将它们合并成一张图像。因此,具有挑战性的对象特性得以平衡,从而提高了细节的可见性。非流媒体设备,如照明,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在 MERLIC 中进行利用。


在 MERLIC RTE 设置中增强的图像处理 

在 MERLIC 5.4 中,改进了在 MERLIC RTE 设置中处理图像的方式。现在可以直接将采集的图像保存到文件中。例如,这使得生成用于训练深度学习模型的图像数据集变得非常简单。  


* Modicon® 是施耐德电气美国公司的注册商标。


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所有图像和文本材料仅可免费用于新闻报道。图片来源:MVTec Software GmbH。请向我们提供报道副本。除新闻报道外,这些材料禁止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版权所有 © MVTec Software GmbH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止展会! 2024 IOTE物联网展-活动规划出炉,速看如何参与其中

立当下,展未来,携手并进赴新程!11月15-17日 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圆满召开

西门子发布TIA博途V19,助力用户实现更灵活的运动控制

案例丨阿普奇AMR复合机器人解决方案,加速柔性化产线智造腾飞

电装为减少温室气体制定Scope3新目标并获得SBT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