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GENESIS32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2008/7/7 14:32:00

        英国联合饼干公司旗下的McVities公司的首要关注是质量。在Glasgow Tollcross工厂里面,他们已经开发了控制技术,使他们在这方面遥遥领先,他们不断寻求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鼓励了同行业者。问题是如何把超过30年经验这一智慧转变成自动,高绩效程序控制系统,使之既具人性化,又可在现有的设备上进行式样翻新。

ICONICS软件部署

此项工程选用的软件是基于ICONICS GENESIS32™。在Rich饼干的生产线上,他们有一个多层的烤箱,每小时可生产数千块饼干。在使用自动化以前,富含经验的操作员掌控着烤箱的调节,从而生产出大量优质的饼干。操作员的智慧被记录成文档并且公式化成一套的调节烤箱控制的规范,因而控制出炉饼干的质量。在英国ICONICS公司的工程师从旁指导McVitie公司的技术人员,开发了一套软件系统来执行那些标准,使烤箱内部的控制调节器得以自动调整。

关键功能

        数据采集模块DataWorX™32获取和处理这些数据,然后通过人机界面GraphWorX™32和以基于规范的模块来访问数据。以规则为基础的模块嵌入GENSIS32内,然后通过脚本模块ScriptWorX™32,应用由操作员超过30年的经验归纳出的规则,输出指示,到达负责控制烤箱区域锅炉和温度的PLC。GraphWorX32同样拥有更多其他传统SCADA的功能,如数据和过程元素的图形显示。这个包括了屏幕显示器,以供选择将要生产的产品品种。

客户提示

        “ICONICS GENESIS32软件操作如此简易, DataWorX32是一个很简单的组件而且具很大的功能,用GraphWorX轻松制作的图形非常出色。” 
        Senior Management team, UB McVitie’s Glasgow plant .

详情

        对于每个不同的产品都由一套不同的烘箱控制规范。但是,GENESIS32可根据产品的不同自动作出调整。实施的规范都可以在任何时候显示出来。通过操作员的终端设备进行所有规范的修改,有密码保护,并需要联机。

系统益处

        利用这些方法控制烘烤过程中,现在英国联合饼干公司可以在过程中把新的概念付诸实践,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产品,创造出更有竞争力的优势,超越其他竞争对手。真正的烤箱优良控制处方是McVitie公司的高级机密,但是现在他们生产出高质量的饼干,并且生产线产率提高了2。5%。 

结论

        英国联合饼干公司很高兴能成功的控制这条生产线,并把GENESIS32作为他们标准的人机界面/监控系统软件,计划在英国和欧洲的工厂装置该应用程序。该软件由英国邓弗里斯郡Annan的APD公司集成,APD为操作员和工程人员提供在线培训课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