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2017/1/3 16:51:49

ICONICS软件以 3D 可视化平台为基础,从设备生产线监控入手,运用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技术和计量控制技术等信息化技术,实现集控系统等现场生产应用系统进行集成,对厂区、车间、生产线、生产设备、设备零部件进行3D 可视化建模,将工艺现场的实时监管与生产应用系统进行集成,实现工艺现场的实时监督, 通过分析报表供故障分析及故障点定位,为设备故障排除、供数据支持;此外,基于3D模型库实现设备操作、故障预警、维保和标准化的应用培训。

ICONICS软件支持3DS, DAE, OBJ, 3D XAML,DWG, DXF,gbXML等格式的模型的识别和导入,并可进行优化和渲染;能够对设备内部部件的三维物理位置、参数配置以及运行状态查看,对于关键设备,系统具备透视,拆解等功能,可以摄入系统内部查看关键零部件的运行状态和仿真动画。

ICONICS软件可以轻松地从多个工厂、设施或者企业级系统获得信息,保证三维场景下可实时对现场设备进行控制、读取数据,命令执行延时不得大于1秒,必须通过标准的OPC服务器进行模型与实时数据的交互,控制设备的启动与停止,运行参数的数据读取等,同时利用大小变化,位置移动,旋转,隐藏/显示等实时数据驱动的仿真动画或多种动画组合的方式,保证系统仿真与现场实际运行的同步性和动作一致性,实现和现场完全一致的监控效果。

给本条微信留言:“获取三维场景工程”,工作人员即可反馈三维可视化实战工程的下载链接(注:需要关注公司微信号,否则无法接受反馈),

如下图所示:    

关于ICONICS

创立于1986年的美国ICONICS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作为OPC基金会核心创始公司之一,微软多年的金牌合作伙伴,是全球生产智能化及自动化软件界屡获殊荣的领导厂商。公司业务机构遍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日本、俄罗斯、印度、意大利以及荷兰等,并在美国和欧洲建有两个研发中心。ICONICS作为业界领先HMI/SCADA和制造智能解决方案的领跑者,累计装机量达30多万台套,为包括70%财富500强的众多企业提供生产管理和监控平台软件。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3层

公司邮箱:info@iconics.com.cn

联系方式:010 8494 2570

传真:010 84942572

微信号:ICONICS

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

微软联手金牌合作伙伴ICONICS等亮相2016汉诺威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