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软联手金牌合作伙伴ICONICS等亮相2016汉诺威工博会

微软联手金牌合作伙伴ICONICS等亮相2016汉诺威工博会

2016/5/3 9:59:17

4月25日-29日,2016德国工业博览会在汉诺威拉开帷幕,微软第三次联手工业领域顶级合作伙伴ICONICS亮相汉诺威工博会;作为工业4.0和智慧城市软件领域的重要创新者和践行者,ICONICS携新一代IoT Gateway和基于云平台的服务解决方案盛装出席。

ICONICS研发的IoT Gateway是基于云平台推出的新一代分布式应用产品,具备可视化、分析应用、分布式部署等特点,与云平台的应用程序使用最流行的传输协议进行通信。IoT Gateway上线之前,必须在IoT Hub上进行注册,以便它可以合法的进行身份验证,正常的发送和接收数据。作为一个安全的消息代理,IoT Hub可以远程设备管理、IoT Gateway配置以及参数配置。

IoT Gateway最具竞争力的特点是低成本与高可靠;可以部署在偏远地区或任何可以连接到云平台的工业现场。目前IoT Gateway套件内置能源管理,建筑和工业协议,如BACnet、Modbus、 OPC UA、SNMP、Web services等

“ICONICS自信的发布了其基于云平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强调了其在工业4.0的发展上起到的积极作用“,ICONIC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ss Agrusa说,“这样的云计算技术大大简化了物联网应用程序的部署,大规模应用部署很快将成为现实。”

ICONICS具备先进的网络通讯协议、OPC UA认证、HMI/SCADA产品,并且具备多种制造行业、能源分析和移动化的应用案例。在工业4.0时代,ICONICS将利用云平台作为一个服务平台来部署物联网的大规模应用,为以服务为基础的软件产品提供便利,同时为全球的用户带了增值服务。

关于 ICONICS

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超过30万系统安装应用,在70%的财富500强公司,ICONICS软件被推荐用于自动化,监控和关键资产最优化运营。ICONICS是最近的微软citynext和年度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持续数十年之久的合作关系作为一种管理微软ISV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