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2016/5/24 15:16:27

2016年ISH China&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正式拉开帷幕,约逾1200家展商以及5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与。本届展览会将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暖通企业,ICONICS将在W3馆 66K展位与大家见面。

届时ICONICS将围绕热网系统的“最优化运行、最经济运行、最安全运行”三个终极目标,展示在供热领域的运营管理的特色功能应用。

看点1 :供热链一体化管控,智能管理热网运营

ICONICS智慧热网运营管理平台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供热管控一体化的平台,实现了从热源、换热站、管网到热用户的整个供热系统的监控,实现了整个供热系统的过程管理和运行管理;能够实时掌控每个供热用户的用热情况,并且通过历史数据与实时数据的多维度比较,优化多热源的调度,指导各热源和热力站的运行调节,保障供热过程的安全高效运行。

看点2 :强强联手,无缝对接下游智能控制系统

ICONICS将联手供热智能控制器厂商,从供热终端(热源厂或换热站)开始进行热量管控,最大程度减少热能损失;通过智能控制器可以在供热一线进行PID/OSS调整变频, 提供多条气候补偿供热趋势微调参数,避免温度过高浪费能耗;二者的合作将实现热量的智能调节、调度的智能优化和热网故障的智能诊断。

看点3 :大型行业案例分享,解密特色应用

ICONICS在热网运营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国内外的多个大型公众场所均有案例,如国内的陕西咸阳国际机场、北京上地的信息产业基地、微软的公司美国总部、美国五角大楼智能楼宇等等;在众多大型园区、楼宇中ICONICS应用了数据流发掘技术,通过对采集的数据和报警进行模式分析,对各热力站运行工况进行评测,对能耗偏高的环节进行筛选,及时发现设备故障,指导供热系统进行调控;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供热运行的分析与预测,为节能降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看点4 :多维度数据挖掘,打造智慧运营平台

ICONICS时刻准备着助力供热行业转型升级,通过对供热一线的数据进行多维度的挖掘,帮助供热行业实现生产方式、经营模式及运营方式的转变; 完善供热行业基础设施,利用物联网技术支撑供热行业,让感知终端在业内能够广泛应用,实现负荷的智能预测、热量的智能调节、调度的智能优化和故障的智能诊断。最终改善居民的供热环境,实现分时分温分区供热,合理用热。

关于ICONICS

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超过30万系统安装应用,在70%的财富500强公司,ICONICS软件被推荐用于自动化,监控和关键资产最优化运营。ICONICS是最近的微软CityNext智慧城市年度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也是持续数十年之久的微软ISV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

微软联手金牌合作伙伴ICONICS等亮相2016汉诺威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