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GENESIS32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2008/7/7 16:33:00

        Comau Pico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属创新的领先者。作为Comau集团一成员,他们是世界上全面服务型汽车供应商之一。拥有超过50年的自动化装配加工的经验,Comau Pico在北美洲市场上提供无与伦比的技术维护和服务范围。采用最新的科技,他们推出完全TURN-KEY系统,不断地满足客户在设计和制造上的需求。Comau Pico是ICONICS公司授权的OEM制造商,在他们的系统里广泛地使用GENESIS32™软件。

ICONICS软件部署

        Comau Pico自主设计的发动机实验台,应用在福特汽车厂的迪尔伯恩MI引擎车间。实验台安装了ICONICS GENESIS32™ SCADA软件,CONICS GENESIS32™ 软件套装(含GraphWorX32™, TrendWorX32™, AlarmWorX32™和ScriptWorX32™),同时也在其他地方如墨西哥和加拿大的福特汽车厂,也安装相同的软件。 GENESIS32™被采用主要因为其使用的简易性,速度和100%OPC兼容性。

主要特点

        福特汽车公司承包了Comau Pico为迪尔伯恩引擎车间设计和安装多层冷热态试验台。每条生产线上有多个实验台而每个实验台都有数百个标签。

客户的见证

        Comau Pico的Jack Porter说”ICONICS软件允许在多重的生产线使用相同的结构,从而增加生产量及减少执行时间。GENESIS32™典型地把系统的数据库从8个减少至4个,在生产过程中允许在PC机上运行PLC开发软件。GENESIS32™也加速了机器的软件修正功能。”

项目概要

        福特对这个厂的每个发动机(4和6缸发动机)进行100%测试,包含冷热态实验的测井和趋势结果。冷态测试不使用汽油来驱动,基本上通过一个外部电机。所有流体已装好,发动机按其周期运转, 热态测试需加入汽油,使试发动机启动和运转,通过不同的的循环测试。实验台不单执行流体加热和冷却的测量和废弃测量,还包括火花定时器和RPM范围内的进度等。也在废气燃烧混合物和喷射系统气体燃料混合物进行测试。所有的测试参数将被记录,而且通过网络存储趋势数据到历史数据库里。Comau Pico安装超过50个这样的发动机实验台在6个福特发动机厂,福特也用ICONICS GENESIS32™软件于其他设施的”过程(In Process)”实验台。

 系统优点和报告

        福特用ICONICS Dataworx32™和Graphworx32™对测试纪录进行排序,每个实验台的生产区域。这些参数信息通过福特电机内部局域网传达到一个名为POSMON®基于Oracle®的数据库。上至管理高层,下至车间主管等所有授权的用户,都能获取这些信息。福特公司利用每条引擎生产线的生产率故障率和检修分析,来安排预防性的维修和生产线上设备和系统的更换。

结论

        ICONICS密切配合Comau Pico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使其发动机测试项目在各方面都得以成功。福特汽车公司参加了ICONICS Supportworx维修计划,以确保其软件的更新,在需要时可获取ICONICS技术支持人员的帮助。Comau Pico继续扩大ICONICS软件产品的使用和执行,为他们汽车客户提供TURN-KEY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