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楼宇控制的应用4

GENESIS32在楼宇控制的应用4

2008/7/8 10:16:00

        五角大楼是美国国防部总部,可供超过2.3万人办公,容纳所有为美国国防规划和实施作贡献的海、陆、空三总部和机关官员。

 ICONICS软件部署

        GENESIS32™ -GraphWorX™ & AlarmWorX™ (OEM)。

项目概要

        OEM版本的GENESIS32为华盛顿区五角大楼新的改造工程提供楼宇控制系统。

主要特点

        五角大楼总面超过6.5百万平方英尺,是世上最大的办公综合楼。房屋面积是纽约市帝国大厦的3倍,美国国会大厦将能嵌入五角大楼五角型区的任何一角,楼宇控制所包含的系统有: HVAC(采暖,通风和空气调节装置) ;消防;保安;照明;IT/电信鉴定控制;供水系统;有害剂监测。设计出监控及访问所有这些系统的方案,并非易事。美国政府希望通过一个主界面,用少于3个的操作动作,进入任何一个系统,任何楼层,五角形五环的任何一个。

项目概要

      O&M Engineering,Inc. 公司和他们优秀的专家小组密切地根客户合作,巧妙地在建筑物增强的天线图像利用一个层叠,弹出式菜单(每个系统都由子菜单),如下面实例所示。

        通过动画,用丰富而精确的3D表现法展示控制系统的信息,从而操控楼宇内特定的系统, 如左边屏幕实例所示。

        信息的总量是惊人的,将可能超过50万点。在五角大楼操作指挥中心内,一个小组日以继夜地监控这些系统,除了每个操作员独立的工作站外,五个90英尺大的显示器布满在墙上作监控。一旦发生任何事件,操作员可以指令所有的工作站发给每一个监控器进行合作分析。 

用户反馈

        “使用ICONICS产品的多年经验,与客户及其设计组密切的合作关系,帮助我们真正理解他们对BOCC真实的概念,并使其成为首屈一指的世界级设施。” ——Richard K. Warner, PE President of O&MEngineering, Inc. 

        基于可视化的要求,ICONCIS特别在其GENESIS32自动化软件套件加入了曾获奖的可视化引擎。GENESIS32为设计丰富,信息性的图形显示提供了一整套广泛的图形符号,就如下面屏幕实例你所看到的一样。 

结论

        自1997年动工,该项目的范围如此大,所以该楼宇控制系统的改造跨度超过十年,预期在2010年完工。该应用工程的挑战在于14年的计划进行期间,ICONICS预备实现其向后兼容性。 

        大概世界上不可能再有一个更广泛,更安全,更精密的楼宇控制系统。ICONICS很荣幸能参与此项目,并满足客户需要从数千个屏幕即时地获取数千的参数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