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NESIS32在楼宇控制的应用5

GENESIS32在楼宇控制的应用5

2008/7/8 10:35:00

        Systems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Corporation(SPEC),是拥有8(a)认证的妇女拥有公司,处于弱势地位的小企业,坐落于康奈提格州的Mystic。在过去的十年里,SPEC为国防部提供先进的楼宇自控系统技术。在国防情报系统机构和国防部内,SPEC最近对三分之二世界级的,最先进的计算机中心完成了电脑监视和控制系统。国防情报系统机构是军事支持机构,负责计划,工程,采购,储备以及无论在战争或和平的情况下给予国防部全球性的战略支持。DISA的国防计划计算机中心(DECC)要求可靠的全年不变的和精密的楼宇管理。GENESIS32™被选为适合此工程的最佳SCADA软件。

主要特点

        SPEC配置了三个OPC服务器用以建立专用通信接口,它们分别是OPC Modbus协议,适合于KMCControls的OPC 协议和适合于PDI公司的OPC协议。这些OPC服务器允许GENESIS32与多种的HVAC和电力设备之间的数据读/写权限,包括:3个Trane离心式冷水机组;5个空气处理机;五十个Liebert,DataAir 和Compu-aire机房空调机组(CRAC); 4个锅炉;四十个PDI公司的配电监测器; 应急发电机;UPS 单元。

项目概要

        DISA 的其中一个国防计划计算机中心拥有超过38000平方英尺机房和107200平方英尺的行政部门。此项设施不允许楼宇HVAC系统出现任何的”停工”,因为室内放置无数的计算机,这要求一个均衡的凉爽的温度环境。在维持连续的冷却工作,SPEC在三个操作员接口站(OIS),用GENESIS32,AlarmWorX™32 MMX和DataWorX™32进行安装,并测试新的计算机监测和控制系统。SPEC安装了可选项产品,AlarmworX32 MMX,它具有为楼宇职员列出警报的性能。客户对此特点特别满意。DataWorX32另一个可选性的产品,同样被安装,使在多重OPC服务器间的数据交换时,便于数据存取和数据集合。这种方法明显的提高了资料检索的速度,因此为正监视不同显示器的操作员节省了等待时间。

系统益处

        自GENESIS32软件与机械设备无缝通讯,提供楼宇管理数据,使楼宇操作和能源节省得到最优化。例如,一个有趣的特点是,SPEC安装的冷却设备系统是一个”自由冷却”的循环,在户外温度允许的情况下才运行,这样就大大的减少了冷却器的能量消耗。SPEC的项目工程师Bill Gennings总结说:” GENESIS32的互用性允许我们用许多不同的设备,在不同的协议下进行通信,进入一个集合体系,该体系能被中央监控,远程监控或网络监控。

结论

       SPEC高兴地报道,配置最尖端的GENESIS32软件,使得这个项目"自然"地被美国能源局选作2002年的联邦节能展示奖得主。这一项目的成功与每年超过800多个非联邦来宾分享,为全国的其他DISA中心类似的装置奠定基础。在这个应用程序中,GENESIS32真正展现了其互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