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让脱水筛延长寿命的维护之道

让脱水筛延长寿命的维护之道

烟台鑫海脱水筛主要用于煤泥回收、压滤隔粗、过滤隔粗、尾矿干排、其他极细物料的脱水、回收等工作业。

工作人员在使用脱水筛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同,否则会导致脱水筛不能正常运行或出现一些问题。下面让鑫海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工程师教你脱水筛的日常维护法则,让你的脱水筛安全运行。

首先要进行脱水筛安装前准备工作:1、检查电机标牌是否与要求相符;2、用500伏兆欧表测量绝缘电阻,其值应对定子绕组进行干燥处理,烘干温度不能超过1203、检查电机各紧固件,严防松动;4、检查电机表面有无损坏或变形;5、检查电机装置是否转动灵活,如有异常,应排除;6、检查电源,是否缺相,并空载运行5分钟。

经准备工作无误后,再进行安装调试:1、电机应紧固在安装面上,安装面须光滑、平整;2、电机引线采用四芯橡胶电缆YZ-500V,接电源时引出线电缆不允许有急折,并与振动体可靠固定;3、电机应有可靠的接地,电机内有接地装置,引线端有标志,亦可利用底脚坚固螺栓接地;4进行激振力的调整。

最后是烟台鑫海(www.agitatorprice.com.cn)脱水筛的日常保养:在机器启动前要检查粗网及细网有无破损、检查运输支撑是否拆除;启动时,要注意是否有异常杂音、查看电流是否稳定、振动有 无异状;使用后,要做到每次使用完立即清理干净。然后做定期保养,要定期检查粗网、细网和弹簧是否疲劳或损坏,机身是否因振动而产生损坏,及时为需要添加 润滑油的部位加润滑油。

保证脱水筛的正常使用,应多注意这些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才能让脱水筛应用更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YF型浮选机的正确操作和维护

渣浆泵维护保养方法

耐磨橡胶衬板在球磨机领域的应用效果

烟台鑫海推出世界最大的自磨机

烟台鑫海:难选铁矿石工艺研究现状_铁矿石选矿